图片说明

10来万搞定,年轻人都在看这5款SUV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纵观中国汽车市场,小型SUV为仿如成了一种潮流,各大车厂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小型SUV,市面上的产品更是五花八门,教授就在此把市场上的小型SUV产品梳理了一波,给大家介绍各具特色的小型SUV

说到潮流,我们还能不提C-HR吗?! 作为一款国际级的“潮物”,对它的颜值相信很多人都会跟教授一样垂涎欲滴,再加上丰田家用SUV市场史上最为出色的操控,以至于它在很多国家都能成为改装的“爆款”。

而在国内版本,虽然有2.0L发动机的加持,但14.48万的起售价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确实作为小型SUV如此的售价恐怕多少会让它变成情怀之选了。

但好在它也有值得为人称道的丰富配置,诸如后轮随动,先进的M20A 2.0L引擎,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都会让你觉得除了颜值它确实真的配得上这个价!

吉姆尼可以称得上是越野界的小明星,它历代强悍的越野能力一直为人所称道,如今新一代吉姆尼复古的设计更是有“小G”的美称,对的它看上去就像一辆缩小版的G CLASS!当然了假如你是G CLASS车主,你未必舍得把它拉到野外撒野。 但假如你是一位吉姆尼车主,在野外随意胡来,乱碰乱撞是分分钟的事,反正也不贵。

至于为什么教授说,买到可能就赚了呢?!其实是因为铃木即将退出中国市场,吉姆尼铃木其它车型处境都有点不一样,其它铃木小车充其量就是同级别优秀实用的产品算不上有什么情怀,所以因为铃木退出中国市场因为维修问题而贬值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吉姆尼历代就是一辆严重“偏科”情怀越野车,它的特质注定了它并不能走量,但却能很“走心”,所以导致它有机会像很多情怀车一样得到保值率的拥护。

而且新一代吉姆尼还更新了不错内饰,全新的被动安全车架,当然还有全新可输出102马力以及130牛·米的K15B型1.5L发动机+匹配变速箱有5MT以及爱信4AT的动力总成。 所以说新一代吉姆尼确实是越野党的福音,更是必然之选!

论实力,T-ROC可以说是在当今市场上能与C-HR分庭抗礼的车型,而且它的外观有着非常德味理性的同时更可以称得上是最美大众SUV了,同时也不会像C-HR那样过分年轻化,所以它让人感觉更为务实。

在海外的版本外媒称它是加高了的高尔夫,这话一点也不假,主要体现在操控方面,它优秀的循迹性与精准的转向跟高尔夫真的像极了!配上我们熟悉的EA211+DQ381动力总成,对于它的实力我们不会有太多的疑惑。 4MOTION的加入让它拥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这一切都要让他比它的对手们来得要全面一些,所以教授认为即将在30号上市的它确实是一款优质之选!

关于雷诺,身在中国市场的我们了解并不多,假如你是车迷大概会知道雷诺车队又或者是梅甘娜RS,但雷诺的家用车又是怎样呢?!我们从它的故乡法国可以找到一些端倪.对的!就是那种法国车独有的个性浪漫,以及法国人对生活情调的理解。首先卡缤的外观的颜色拼接,甚至尾部的贴花都是可以定制的,这就让它可以拥有非常个人化的专属体验。

10万以内必选GK5?!131匹本田超跑舍我其谁?! 不不不,你还可以选这辆1.4T 143匹创酷!不过当然教授在这里提动力也不过是一种噱头,创酷作为小型SUV它跟“运动”是一点都不挂钩的,但是我们无可否认,它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它的动力总成虽然数据不错,但也仅停留在买菜车的水平;显然雪佛兰是要它担当更多舒适实用的角色,创酷也很出色的做到了这点,首先值得赞扬的是它拥有同级别小型SUV中非常优秀的谧静性,它历代的隔音也是广受赞誉的。再来是底盘有着非常美式的感觉,就是软软的非常舒适,作为小型SUV实用性及空间也是这个价钱买到的其它合资小型车无法比拟的,这种种结合起来,它就成为了一台同价位,非常务实的性价比之选!

再来就是它的内饰设计能给你很多小惊喜,还有它的声音都是提示非常特别的,让你感觉它是一辆很有生活情调的小车。但它也有很不“法国”的地方,就是作为欧洲同级别最畅销车型,它灵巧的操控,以及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也让人感觉它非常“靠谱”,所以说假如您不想自己的车像爆款车型一样满大街跑,对个性化有一定要求,那么卡缤绝对是一个非常“靠谱”的选择。

以上就是教授推荐的车型,它们各有特点,都能满足一款小型SUV该有的能力同时还能给你一点它们各自的附加值,不知道大家会选哪一辆呢?!快点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教授吧!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26/n544529015.shtml report 8834 纵观中国汽车市场,小型SUV为仿如成了一种潮流,各大车厂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小型SUV,市面上的产品更是五花八门,教授就在此把市场上的小型SUV产品梳理了一波,给大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