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驾一辆BJ40穿越半个西伯利亚 俄罗斯世界杯观赛记(上篇)

汽车咖啡馆 阅读(0) 评论()

(文/搜狐汽车 杨亚楠)俄罗斯,熟悉又陌生的邻邦。熟悉是出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历史渊源,一些广场舞大妈,甚至还能讲几句童年学过的俄语;陌生则来自年轻一代的“疏远”,少有人会把俄罗斯作为旅游首选的目的地,尽管这里有着绝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灿烂的历史文明。

7月4日至13日,我有幸参加了北京汽车俄罗斯世界杯探享之旅。驾驶一辆北京BJ40 Plus越野车,从满洲里出发,穿越半个西伯利亚,抵达贝加尔湖畔的伊尔库茨克。通过这趟并不轻松的旅程,一窥“战斗国度”的别样风情。

(多图预警!部分图片来自北汽官方摄影及网络,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auto.sohu.com true 汽车咖啡馆 http://auto.sohu.com/20180726/n544584069.shtml report 11984 (文/搜狐汽车杨亚楠)俄罗斯,熟悉又陌生的邻邦。熟悉是出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历史渊源,一些广场舞大妈,甚至还能讲几句童年学过的俄语;陌生则来自年轻一代的“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