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资车价格下探 10万元就能买到的顶配合资家轿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对于预算在10万元的购车用户来说,以往很多时候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的家轿,但随着合资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A级家轿也进入10万元内价格区间,那么10万元左右的预算,我们可以有那些合资品牌家轿可供选择?它们的配置又如何呢?

全新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8.39-9.99万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像一款“小号新君威”。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圆润,内部还带有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尺寸方面,全新凯越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车,比英朗所属的级别略低。

内饰是全新凯越的一大亮点,身为入门车型的全新凯越,其内饰设计和视觉效果并没有给别克家族丢脸,虽然中控台用料全部为硬质面板,但视觉上的档次感和组装工艺还是十分不错的。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自身独有的设计风格,中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上方配有7英寸中控触屏,系统内置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下方则是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的两组实体按键/旋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凯越仅搭载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后,全新凯越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丰田致享

官方指导价:6.98-10.68万

外观方面,YARiS L 致享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前脸与致炫保持高度一致,仅前保险杠采用了更为素雅的同色设计。另外,新车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较为居中的位置,设计较为别致。致享的车尾造型直接照搬了同胞威驰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流畅,隐藏式排气设计也符合新车的定位。此外,新款车型多边形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并且在部分位置设有提高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小鳍片。

致享的内饰设计与致炫完全相同,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两款车型前者是三厢版,后者是两厢版车型。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的硬塑料材质,但在细致的纹理以及仿缝线设计的加入让整体质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L和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给消费者进行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

斯柯达昕锐

官方指导价:7.69-10.59万

2018款昕锐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升级调整、同时换装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等。

内饰方面,昕锐依然遵循着家族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规整的中控内饰虽说不算有新意,但整体耐看顺手好用,并且在配置方面也不低。2018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新增后视镜转向灯,部分车型还可选配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导航娱乐系统(具备车载蓝牙、语音识别以及CarLife等动能)。

动力方面,2018款昕锐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30/n544872835.shtml report 8723 对于预算在10万元的购车用户来说,以往很多时候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的家轿,但随着合资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A级家轿也进入10万元内价格区间,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