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量身推荐】想买一款商务车,30万元怎么选?别克GL8、奔驰威霆还是传祺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量身推荐

  姓名:程伟坤

  年龄:45岁

  价格要求:30万元左右

  性能要求:准备给自己的公司买一款商务接待用的商务车,因为预算有限,又想尽可能让客人们满意,所以犹豫不决。请您帮忙选一款舒适性好一些的,性价比尽可能高的MPV车型。

  

  1上汽通用别克GL825S尊贵型

  推荐级别:★★★★★

  指导价:26.99万元

  车型特点:30万元区间选择MPV,GL8肯定是首先考虑的。在MPV市场惨淡的大环境下,GL8一直是销量最好的。主要原因是GL8的技术成熟,产品在空间、配置规划,以及舒适性调校等方面也不错。产品质量可靠,产品规格多样,价格范围也比较宽泛,比较实惠。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GL8都是很合适的,2+2+3的座椅布局更适合商务接待。

  

  2福建奔驰威霆2.0T精英版

  推荐级别:★★★★☆

  指导价:29.6万元

  车型特点威霆是一款专注于商务的MPV产品,车身尺寸大,轴距达到3430mm,不存在普通MPV储物空间狭小的问题,而且较高的车身也创造出一流的轿厢高度,进出也很方便。威霆可以看做是奔驰新V级的简装版,采用与V级相同的动力总成,虽然配置水平相对较低,但是保有奔驰品牌的尊贵气质,价格也比V级低廉。最适合中小规模公司和中档预算。

  

  3广汽传祺GM8320T旗舰版

  推荐级别:★★★★☆

  指导价:25.98万元

  车型特点:推荐广汽传祺完全是从乘坐者的角度考虑的,因为广汽传祺是自主品牌产品,有低廉的价格和高规格的配置,不到26万元就能拿下这款顶配版,不仅拥有了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保障,对后排乘客服务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GM8广汽传祺树立品牌形象的一款标杆级产品,除了配置性价比外,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很讲究的,虽然品牌价值没法和奔驰相比,但是用起来并不差。

  编辑来点评

  威霆头顶奔驰的光环,但是稀少的配置无法给乘客带来完美的乘坐体验。传祺GM8有丰富的配置,但是品牌价值较低。还是GL8相对更加均衡一些。

  量身推荐

  姓名:雷神

  年龄:24岁

  价格要求:15万元以内

  性能要求:刚参加工作,手里钱不多,想要一款外形设计漂亮个性一些,驾驶乐趣好一些的合资品牌轿车。配置越高越好,空间不要太小就行。

  

  1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2.0两厢自动豪华型

  推荐级别:★★★★

  指导价:14.99万元

  车型特点:昂克赛拉从设计中就能看出它的运动精神,魂动设计确实为其带来很强的力量感和时尚感,其中红色的昂克赛拉是最好看的。昂克赛拉在运动方面的口碑也非常好,从上一代产品开始就深受年轻人青睐。动力方面受惠于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提升性能降低油耗,变速器、车身、底盘性能也都得到了提升。这款两厢高配车型的配置比较常规,保障能力和便利性足够,但是配置整体的技术水平并不是很高。另外,马自达产品的优惠幅度通常都比较小,保值率也一般。

  

  2长安福特福克斯180两厢自动运动型

  推荐级别:★★★★★

  指导价:16.58万元

  车型特点:福克斯是紧凑型轿车行列中操控口碑非常好的一款成熟型产品,底盘调校扎实,1.5T动力也很猛,我曾经在赛道上体验过,整体性能非常好。1.5T车型匹配的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很稳定的。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个性化元素,但时尚感也是很强的。配置方面这款顶配版也是很丰富的,有主动刹车这样的主动安全保障,而且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很大,15万元预算完全够用。不足在于油耗还是稍微高一些,后排空间也略小。

  

  3东风日产蓝鸟1.6高能潮音版

  推荐级别:★★★★☆

  指导价:14.64万元

  车型特点:我一直都认为蓝鸟的设计是很有个性的,只不过个性略微过头,没法让多数人接受,但是我觉得很适合您这样的年轻人。蓝鸟全系配备1.6L发动机,虽然没有增压助力,排量也没有昂克赛拉大,但是动力输出还是挺凌厉的,低速加速能力不错。底盘则是在良好的控制能力的同时兼顾较好的颠簸过滤。配置方面,这款顶配版也有低速自动刹车功能,被动安全也很齐全,舒适便利配置比福克斯略低一些。

  编辑来点评

  要说性能和乐趣,我觉得福克斯最好;设计美感是马自达昂克赛拉最好;不过我觉得蓝鸟更均衡更实用。综合来看,福克斯的优惠幅度也是最大的,它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01/n545088214.shtml report 8752 量身推荐姓名:程伟坤年龄:45岁价格要求:30万元左右性能要求:准备给自己的公司买一款商务接待用的商务车,因为预算有限,又想尽可能让客人们满意,所以犹豫不决。请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