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别克最强君威登场

8车道 阅读(0) 评论()

你以为别克君威GS是最好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辆车才是最顶级的别克君威

运动和豪华似乎一直都是两个格格不入的词汇,因为运动代表着一切从简和始终如一,而豪华代表着高端、大气和上档次,利用极其奢华的材质或者装饰来刺激你的眼球。但是当豪华与运动碰撞在一起并融入到一辆汽车上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诞生了来自美国的别克君威Avenir。

如果你单纯的通过词典去查找Avenir的时候,它会告诉你这代表着未来,但是未来这个解释显然不是特别符合Avenir,而且Avenir在这里更多代表的是高端与豪华。当你在别克的其它车型上也看到Avenir这个标志的时候,这就意味着它将是某个车系里面的最高等级,当然你也可以将它理解为私人订制,因为它和早期的私人订制拥有相同的特点:特殊和昂贵。

既然是私人订制的话,那别克君威Avenir肯定会和普通君威出现一个明显的差异化设计,这也算是延续了百年之前的一些超豪华品牌的私人订制路线。

首先就是外观上,别克君威Avenir拥有Avenir家族的标志性特征,比如专属的立体网状格栅取代了之前传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Avenir标志以及换装了19寸的花瓣状轮毂造型等等,从这三个方面就构成了一辆特别版的别克君威

相比于外观上的特殊化,内饰更加的别致。首先就是君威Avenir在材质上选择了跟高级的皮质材料、立体菱形内饰面板、Avenir头枕刺绣以及专属的儒雅打孔菱形座椅等等,除了这些专属的设计之外,在配置上也有小幅度的提升,比如更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停车辅助、后部交叉预警等等。

在动力系统上,别克君威Avenir使用的是君威GS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3马力和351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悬架调节依旧保持君威GS的性格特点,提供给驾驶着更好的路面回馈感以及更具韧性的驾驶感受等等。但是对于乘坐着来说,君威Avenir更加高级的座椅材质以及更加舒适的专属座椅设计,反而在乘坐感受上要比君威GS做的更加到位。

目前别克君威Avenir已经在美国出现,至于未来是否会引进中国?引进之后的售价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标准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答。目前别克GL8 Avenir以及别克君越Avenir已经在国内上市,唯独在国内迟迟没有换代的昂科雷Avenir并没有上市,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来看,别克君威Avenir同样也会引进国内销售。至于售价的话,参照君越Avenir以及GL8Avenir的定价来看,君威Avenir的售价预计将在28万元起步。

君威Avenir之前,别克还推出过GL8 Avenir、昂科雷Avenir以及君越Avenir。无论是别克GL8别克昂科雷以及别克君越,他们在中国市场上充当的最多还是商务出行的角色,因此出现Avenir版车型并不足为奇,但是对于一辆主打运动和操控的别克君威来说,它的出现并不会对君威销量起到实质性作用,反而会受到更多人的质疑。如果你非要问我原因的话,结果就是别克君威Avenir的出现只是简单的拔高君威在中级车市场中的地位,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

最后总结:别克君威Avenir确实是一辆兼顾了豪华与运动的中级轿车,但是从君威GS相对惨淡的市场表现以及更加入门的德系三强来看,未来价格更贵的君威Avenir市场情况将会更加尴尬,因此最终君威Avenir的出现将只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象征意义。

auto.sohu.com true 8车道 http://auto.sohu.com/20180803/n545332117.shtml report 7214 你以为别克君威GS是最好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辆车才是最顶级的别克君威运动和豪华似乎一直都是两个格格不入的词汇,因为运动代表着一切从简和始终如一,而豪华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