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你爽到停不下来!这些10多万的车小心开着会上瘾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操控好”、“动力足”,成为广大车友对神车飞度最高频的评语,但真要解释起来时,却无所适从、无从下手。

(平民超跑——GK5)

操控感本为虚无缥缈的概念,它不仅仅代表着某项数据的提升,或者某项性能参数的改善,更代表着人车沟通的质量。

(买飞度唔改,不如推落海)

很多时候要我们身体力行去感受、驾驭,方能悟出一款车型动态表现的个中精髓。下面,为你推荐三款教授曾亲身体验过,并对其驾控表现给予肯定的合资轿车。

素有同级操控担当之称的福克斯,提速迅捷、操控上乘、底盘扎实,其拔群运动属性直击年轻群体的消费命门。加之现款车型为2019款换代车型让道,祭出给力优惠盼清库存,此时入手现款不失为上佳时机。前提是你要劝服长辈接受其并不理想的配置水平和空间。

(第四代福克斯 ST-Line)

初代福克斯起源于1997年,迄今为止产品寿命长达21年。时隔八年,万众期待的第四代福克斯终于踏足中华大地。无论是精致度抑或时代感,都是碾压现款的存在,全新8AT变速箱有望成为痛击思域昂克赛拉致胜法宝。

在魂动理念、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下,让昂克赛拉在与老冤家思域的对阵中毫不怯懦,黑科技GVC更是让其武装到牙齿,将转向不足的触发阈值进一步提升,巩固“弯道王”宝座。

(All new MPS?)

动力总成极高的匹配成熟度、默契度赋予昂克赛拉同级无出其右的驾控乐趣,无奈配备了YOKOHAMA ADVAN db系列静音轮胎,让人难以理解。后期换装米其林PS4 S高性能轮胎和英国EBC“绿皮”刹车皮,操控性能想必会有质的提升。

动感外观、低风阻系数、低离地间隙,领动向路人诉说着其不凡的运动底子。采用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扭力梁、短弹簧与避振器的分离式布局设计最大程度优化了后排空间,但面对较大坑洼时,行程不够长的弹簧稍显狼狈,偶有伴随冲击感。

Hyundai Elantra GT)

新一代伊兰特运动版车型配备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带导流槽后保险杠、双出排气,红色“TURBO”标识表明其显赫身份。新车还提供极致选装包,其中包括扰流尾翼、18英寸轮圈等。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匹配6MT或七速干式双离合。

国人对SUV的执念,在崇尚“大即是美”的背景下被再一次放大,不禁催生一问题:何不以相近预算,选购更体面、效费比更理想的自主SUV

(唔好老嗨我,等下教你做人)

身板吃亏的合资紧凑型车看似稍落下风,实则不然。品牌效应、机械素质、可靠性以及耐用度的多维度优势足以说服教授适当牺牲空间实用性。自主SUV抑或合资轿车?选择天秤,悄然倾向后者。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03/n545345567.shtml report 7807 “操控好”、“动力足”,成为广大车友对神车飞度最高频的评语,但真要解释起来时,却无所适从、无从下手。(平民超跑——GK5)操控感本为虚无缥缈的概念,它不仅仅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