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间大配置高还得是合资SUV,手握20万如何选择?

车业杂谈 阅读(0) 评论()

SUV市场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市场之一,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总会把SUV当作首选,除了国人的空间情怀,其它影响因素无异乎是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市,消费者在诸多车型面前反而开始迷茫了,手握20万左右,想买一辆合资SUV,究竟该怎么选呢?

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26.88万元

奇骏的外形设计参照了Hi-Cross概念车,前脸为日产家族风格,采用了圆滑的设计风格,整体紧凑时尚。在内饰方面同样遵循了外形的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的黑色钢琴漆饰板等,看上去时尚并且注重仪式感。奇骏在安全配置方面较为齐全,不过它也并非完美,仅在顶配车型上提供全LED大灯,其它都是普通的卤素大灯。

奇骏的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前排空间够用,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虽然不是真皮座椅,不过软硬适中。在动力方面,采用2.0L、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33N·m,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性能并非是它的强项。

点评:奇骏的价格、车身尺寸、外形设计都是优势所在,对于以大为美的国人来讲,它相当有吸引力。

东风本田-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CR-V的前脸换装了全新U型镀铬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让它看上去时尚动感。在内饰方面仍旧是本田味十足,中控台采用阶梯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整体造型显得年轻时尚。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ESP、坡道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CR-V的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前排腿部空间充足,后排空间宽敞,行李箱的容积也相当的大。在动力方面,2018款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上有着较出色的表现。

点评:凭借大空间、低油耗等特点,CR-V始终保持着较大的竞争力,它是曾经紧凑级SUV市场的王者。

上汽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23.78万元

在外形上面,途观仍旧保留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单大气。途观的内饰同样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运用了圆润的设计线条,整体简洁、实用。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非常齐全。

其车身尺寸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腿部表现较大,空间的变化能力不错。在动力方面,2017款车型采用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效率很高且换挡速度快。

点评:自途观上市以来,可谓是创造了一系列销量神话,随着SUV细分市场的发展,它的光环也逐渐变得暗淡。

长安福特-翼虎

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翼虎采用了福特家族化前脸,近似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与蒙迪欧车型相呼应,整体线条更为流畅。在内饰方面,仍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运动感十足,不过较多的塑料装饰显得豪华感不足。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全系标配LED日行灯、LED尾灯

翼虎的车身尺寸为4524*1838*1685mm,轴距为2690mm,合理的布局使内部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足以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在动力方面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能力相当出色。

点评:翼虎在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方面表现优异,在动力输出性上表现也较为不错,应为城市SUV中的佼佼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5.09万元

探界者的家族式前脸让人眼前一亮,双镀铬大嘴与鹰眼浑然一体,非常有神。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科技感与运动感并存。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表现出色,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SP、上坡辅助等配置。

它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较大的车身加上不错的空间利用率,使其乘坐空间的表现上较为宽裕。在动力方面,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相当平顺。

点评:探界者有着同级难以媲美的价格优势,其动力和配置表现也是它的强项,新款车型将于本月31日开售,值得期待。

这几款车型在合资SUV市场里面的表现都非常亮眼,如果你手握二十万左右,你会选择入手哪款车型呢?

auto.sohu.com true 车业杂谈 http://auto.sohu.com/20180806/n545588857.shtml report 12089 SUV市场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市场之一,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总会把SUV当作首选,除了国人的空间情怀,其它影响因素无异乎是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面对琳琅满目的车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