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利汽车7月销量出炉,领克02仅售3040辆,博越销量不足2万

文武车道 阅读(0) 评论()

  8月6日,吉利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7月份销量数据,据悉7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120277辆,同比增长了32%,环比6月份下滑了6%。1-7月,吉利汽车共计销售886907辆,同比去年增长43%,已经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56%。

  

  在7月份,吉利汽车继续呈现均衡的发展态势,6款车型销量破万。其中帝豪的销量再度破2万,博越销量达到19413辆。此外领克01销量与上月持平,达到9260辆,而刚刚上市的领克02在7月份销量为3040辆。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博越:7月销售19413辆

  

  博越在经过连续19个月销量过2万的成绩后,在7月份并没有继续。不过7月份19413辆的成绩也十分接近2万辆,在当前的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也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在总排名榜上,预计博越将继续保持在前五的行列内。

  帝豪GS:7月销售13634辆

  

  帝豪GS在7月份销量达到13634辆,环比6月份稍微有所下滑。作为当前跨界SUV市场的佼佼者,出色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成为吸引年轻人的重要因素。

  远景SUV:7月销售9157辆

  

  远景SUV在7月份并没有保持月销过万的成绩,销量仅为9157辆。虽然说在6月份远景SUV进行了全新升级,无论是外观、配置以及动力都有所提升,不过随着竞争的加剧和消费升级,远景SUV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远景X3:7月销售10811辆

  

  远景X3在7月份继续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这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实属不易。当前小型SUV市场的份额开始逐步萎缩,不过远景X3不错的颜值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让其获得了充足的竞争力。

  远景S1:7月销售3940辆

  

  远景S1在7月份的销量仅为3940辆,环比6月份下滑了75%。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跨界SUV远景S1当前的市场前景并不太乐观,目前需要其从市场和营销环节寻找突破口。

  博瑞:7月销售4005辆

  

  博瑞在7月份销量为4005辆,环比6月份有所下滑。随着博瑞GE的到来,吉利新能源市场的实力再度得到增强,不过从当前的销量来看,博瑞GE仍然需要一个让消费者接受的过程。

  新帝豪:7月销售20021辆

  

  新帝豪在7月份的销量再度破2万,有望再度进入轿车销量榜的前十位。虽然说全新逸动以及名爵6等车型的实力不俗,但是当前依然无法撼动新帝豪在中国品牌轿车市场的地位。

  帝豪GL:7月销售12566辆

  

  帝豪GL在7月份销售12566辆,环比6月份略有下滑。作为吉利在A+级市场布局的重要车型,帝豪GL当前的市场表现相当喜人。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采用全新BMA架构的缤瑞即将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与帝豪GL有一定的重合,并且将主打时尚运动风格,它的到来或许将对帝豪GL未来的销量形成一定的影响。

  新远景:7月销售11820辆

  

  新远景在7月份继续保持了销量过万的成绩,销量达到了11820辆,这在入门级的家轿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不错的颜值和配置,成为其受到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因素。

  领克01:7月销售9260辆

  

  领克01在7月份的销量再度突破9千辆,基本与6月份持平。如今领克01销量已经多月稳定在了9000辆左右,距离破万仅一步之遥。如今领克01 PHEV车型已经上市,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领克01的整体实力。

  领克02:7月销售3040辆

  

  领克02已经在6月底正式上市,上市首月的销量仅为3040辆。作为领克品牌的一款走量车型,领克02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不过从市场环境来看,领克02的关注度并不低,一旦打破消费者的观望状态,其销量也将会得到迅速提升。另外领克02 PHEV车型的谍照在日前也进行了曝光,新车也有望在年前上市。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auto.sohu.com true 文武车道 http://auto.sohu.com/20180806/n545638201.shtml report 10505 8月6日,吉利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7月份销量数据,据悉7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120277辆,同比增长了32%,环比6月份下滑了6%。1-7月,吉利汽车共计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