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月这10款车投诉量最大,第一名又是它,你的车在里面么?

文武车道 阅读(0) 评论()

  7月份,汽车市场进入了传统的缓增期,不过从汽车投诉量来看却呈现爆发的趋势。在7月份有关汽车召回的公告共有11次,涉及12家汽车企业27种车型,召回总量为1221766辆,召回数量环比6月的20万辆猛增499.1%。而据车质网统计,7月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5558宗,投诉量环比6月上涨9.6%,同比则上涨34.5%。下面来看看7月份投诉较多的车型都有哪些问题:

  

  NO.1日产劲客

  7月投诉量:204宗

  

  日产劲客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在7月份销量仅为2107辆,不过投诉量却呈现大幅上涨的趋势。目前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影音系统故障和车载互联系统的故障。目前来看,过高的投诉量对其销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NO.2标致408

  7月投诉量:104宗

  

  标致408在7月份继续保持了投诉量第二的位置,环比上月的投诉量继续增加。上个月的投诉主要问题为发动机故障灯亮和烧机油,本月再度增加了空调问题。据悉,中期改款的标致408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成为其最大的亮点,不过口碑如何扭转将成为新车销量走势的最大影响因素。

  NO.3日产轩逸

  7月投诉量:63宗

  

  日产轩逸在7月份的投诉量略有上升,排名也比上个月前进了三位。今年以来,轩逸销量表现相当不错,曾经跃居销量榜的第一位。目前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为滑阀箱故障和发动机机油

  NO.4大众朗逸

  7月投诉量:59宗

  

  大众新朗逸上市后实力得到不错的提升,这也助力其继续保持轿车市场销量领先的位置。当前朗逸的主要问题为车身漏水和发动机异响问题。

  NO.5奥迪A4L

  7月投诉量:55宗

  

  奥迪A4L在7月份的投诉量出现猛增,它也是投诉量前十中唯一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奥迪A4L在全新改款后,销量在同级中保持不错的领先优势。如今消费者投诉的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和导航问题。

  NO.6别克英朗

  7月投诉量:53宗

  

  别克英朗可以说是投诉榜的常客了,7月份排名第六,投诉量略有下滑。在上半年,别克英朗销量急速下滑,销量排名甚至已经进入不了前十行列了。在7月份,消费者投诉别克英朗的主要问题除了发动机抖动的问题,空调的问题也较为集中。

  NO.7奇瑞艾瑞泽5

  7月投诉量:53宗

  

  艾瑞泽5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虽然说外观设计和配置都在同级中处于不错的水平,但是质量问题严重拖了它的后腿。如今艾瑞泽5的主要问题集中在车身生锈和减震器异响。

  NO.8宝骏560

  7月投诉量:52宗

  

  宝骏560在当初凭借黑马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在短暂的辉煌后,宝骏560便迎来了停产。如今宝骏530成功的替代了宝骏560的位置,但是销量仍然未达到宝骏560当初的水平。如今宝骏560的主要问题为减震器异响和轮胎开裂。

  NO.9哈弗H6

  7月投诉量:51宗

  

  哈弗H6在7月份同样进入了投诉榜的前十位,今年以来哈弗H6销量持续下滑,销量第一的位置也曾经被宝骏510的夺走。当前消费者主要反映的质量问题为变速器异响和空调问题。

  NO.10别克凯越

  7月投诉量:49宗

  

  凯越在7月份的投诉有所下滑,当前出现投诉的主要车型依然是之前的老款车型。仪表台开裂和发动机漏油依然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如今全新一代凯越已经上市,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和不错的价格让其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但是全系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备,也让不少人打消了购买的想法。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auto.sohu.com true 文武车道 http://auto.sohu.com/20180808/n545821687.shtml report 11510 7月份,汽车市场进入了传统的缓增期,不过从汽车投诉量来看却呈现爆发的趋势。在7月份有关汽车召回的公告共有11次,涉及12家汽车企业27种车型,召回总量为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