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低2人便可享受1.4万元的现金优惠,哈弗这次你够狠!

8车道 阅读(0) 评论()

  在汽车文化里面,每个国家都有公认的一款国民车。比如在德国,大众甲壳虫就是他们的国民车,到了英国MINI就成了他们的国民车,意大利的国民车则属于菲亚特500等等。那这些车为什么能成为大家认可的国民车呢?其实他们都拥有相同的特点,首先必须是本土品牌,其次就是销量高、知名度大、质量可靠和口碑高等等。

  

  虽然我们国家目前没有统一认可的国民车,但是如果按照这些特点进行筛选的话,哈弗作为专业SUV的领导者又同时拥有超过450万的用户基础肯定是最佳选择。

  至于为什么SUV会是中国国民车的最佳选择呢?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几个因素之外,最大的原因还是SUV车型在中国的持续走高,伴随着消费升级,SUV所具有的先天优势就会比轿车拥有更好的空间以及通过性,因此对于专业SUV领导者的哈弗来说,它拥有很大的潜力能够成为独具市场消费特色的代表品牌。

  

  而此次哈弗更是推出了“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 20亿钜惠大拼单”的优惠购车活动,活动涉及到几乎全系热销的哈弗车型。此次活动无论是从优惠的总金额度还是从车型分布的灵活度层面都是市面上少有的,而且哈弗还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推出了不同的活动方式。第一部分拼“亲友”,对于现在汽车开始大规模走进千家万户来说,拼“亲友”的活动方式或许是家庭以及亲友买车的最佳方式,因为只要满足2个人就可以享受到优惠活动,最高可享受1.4万元的现金优惠,而这个优惠力度已经高于市面上的优惠力度。

  

  第二部分则主要拼“人气”,这个活动和拼“亲友”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最低的数量要达到6万台之后才可以享受1000元的代金券。这个数字看似很庞大,但是我们从哈弗每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这个数据就显得并不是那么触不可及了,况且现在还有哈弗这个钜惠活动的加持。对于拼“人气”所赠送的代金券来说,主要还是哈弗回馈给消费者的一个福利,即使是最低1000元的代金券,它所包含的1000元延保券、底盘装甲以及太阳膜这些已经满足了日常最基本的新车装潢。

  

  对于本次营销活动,看似是哈弗在为冲击500万销量做准备,其实更多的还是利用本次营销活动巩固哈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因为最好的营销肯定不会出自于某一车企的任何一种营销模式,而是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认可,这种在消费者中间建立起来的坚实良好的口碑才是最好的营销方式。

  经过长久的发展,哈弗形成了从小型SUV哈弗H1到中大型SUV哈弗H9的产品布局,除了通过有力的产品占据传统SUV市场之外,还在细分市场推出了更加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拥有不同消费能力以及不同消费人群的车型,近年来更是不断通过在娱乐、体育以及粉丝互动上面做足了营销覆盖率。此次“拼单购车”模式更是再一次在营销上面做了很大的创新,而且这次营销方式对于未来哈弗整体形象的提升以及销量上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步,也为冲击500万辆销量大关以及提前打响“金九银十”做了进一步的巩固,相信未来哈弗SUV层面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

  此次哈弗所推出的“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 20亿钜惠大拼单”活动,除了是让消费者尽快的开上属于自己的哈弗汽车之外,也是汽车营销里面史无前例而且规模非常大的一次机会。其实哈弗从做SUV开始,就已经在努力将产品做到极致了,,而这次在利用冲量钜惠的活动来赢取更大的消费市场的同时,也是在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哈弗的用户,将产品交给消费者来检验并实现口碑化的传播或许才是最理想的状态。如果你也想搭上这次优惠顺风车的话,可以点击“https://pin.haval.com.cn/”了解详细活动福利。

auto.sohu.com true 8车道 http://auto.sohu.com/20180808/n545821853.shtml report 7280 在汽车文化里面,每个国家都有公认的一款国民车。比如在德国,大众甲壳虫就是他们的国民车,到了英国MINI就成了他们的国民车,意大利的国民车则属于菲亚特500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