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17 | 车云晨报】宁德时代预计明年推出高镍电池,特斯拉再遭前员工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1、宁德时代预计明年推出高镍电池811

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与SK预计今年将推出低钴含量和高能量密度的NCM811电池,但计划被推迟。现在,中国电池制造商将首先尝试引入NCM811正极技术以获得竞争优势。不仅比亚迪计划明年推出NCM811电池,宁德时代也有同样的目标和计划。

2、特斯拉再遭前员工举报:非法监视、瞒报失窃事件

据CNBC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名为卡尔·汉森(Karl Hansen)的前特斯拉安全部门员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检举了老东家,称后者没有向投资者披露公司的重大失窃事件,监视员工。他是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特斯拉的第二名前员工。

3、比亚迪百台e6交付曼谷,签下千辆电动车订单

8月16日,比亚迪101辆e6在曼谷交付,同一天,泰方还与比亚迪签署了创造海外地区最大规模纪录的1000台e6合作协议。

4、沃尔沃购入Model 3,或将进行基准和逆向工程

特斯拉Model 3正在对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一些成熟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非常认真地对待它,并开始对其进行基准测试和逆向工程。沃尔沃显然已经将自己列入了这份名单,其已经把一辆Model 3带到了瑞典。

5、北汽新能源EU5发布:续航500公里,搭载“达尔文系统”

2018年8月15日,北汽新能源EU5华北区域正式上市,EU5定位于“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也是目前北汽新能源首款运用达尔文系统的汽车,EU5的正式发布,也使北汽新能源正式进入行业2.0时代。

6、新特DEV1正式下线 8月30日上市 最大续航350km

近日,车云菌从新特汽车官方获悉,新特首款电动车DEV1正式在中国一汽下线。根据之前消息,新特已获得了工信部公告目录及减免目录名额。DEV 1车型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将低于10万元,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7、因迟迟未修复柴油排放作弊软件,德国部分大众汽车或被吊销牌照

据报道,德国汉堡和慕尼黑当局已经吊销了一些配备欧5柴油发动机奥迪大众车辆的牌照,因为这些车辆的车主忽视了召回车辆的连续提醒。其他受影响的车辆也有可能在德国巴伐利亚洲被禁止上路,但已给予它们一段宽限期以进行维修。

8、SEC调查马斯克是否故意误导投资者 故意打击卖空者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向特斯拉的董事们询问,在CEO马斯克上周就公司私有化计划发布推文前,他和董事分享了多少信息。SEC正在调查马斯克是否故意通过推文误导投资者,以推高股价达到伤害卖空者的目的。

9、福特向交通部递交自动驾驶安全报告

据外媒报道,为了在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化的目标,当地时间8月16日,福特向美国交通部提交了一份长达44页名为“A Matter of Trust”的自动驾驶安全报告,概述了福特安全部署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的技术和方法,详细说明了福特在自动驾驶车辆开发过程中对安全的优先考虑,以及公司如何与行业和政府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如何应用自动驾驶技术来解决目前城市所面临的挑战。

10、始于2019款Avalon,丰田汽车将陆续搭载苹果CarPlay

据外媒报道,今年之前,丰田是为数不多的几家不愿意为其车辆添加苹果CarPlay车载操作系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如今,该公司打算在其2019款Avalon、凯美瑞Sienna等车型上配备苹果CarPlay系统。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17/n546643162.shtml report 7216 1、宁德时代预计明年推出高镍电池811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与SK预计今年将推出低钴含量和高能量密度的NCM811电池,但计划被推迟。现在,中国电池制造商将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