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有宝马的最佳捷径?答案竟然是...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目前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均占世界第一,汽车的保有量也达到了3.1亿辆,随之而来的则是将会有大量的二手车进入市场销售,没错!拥有一台宝马的最佳捷径就是二手宝马实现梦想。今天就带大家来怎么选购一台合适的宝马二手车

  

诱惑之一、操控性、动力同级别出众

  50:50完美的车身比重、直列六缸、驾驶乐趣是很多人对于宝马最直观的的理解。

  

  真实的路感,灵活的车头,灵敏的转向,让喜欢驾驶的bimmer为之着迷,也正是这样,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宝马,喜欢驾驶宝马的感觉,并决心成为一名bimmer。

诱惑之二、完美的性价比!

  二手车是一个能拿很少的钱,去享受更高级别的车型。举个最直观的的例子,当年落地价50多万的325iM,现在10年过去了,10万出头就可以满足当年的梦想之车。而且,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考虑二手准新车,一台仅仅2万公里的准新车,要省下几万甚至于十几万的差价,而且还不用缴纳新车购置税,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ips之一、关于二手车鉴定

  宝马二手车机舱相较于其他机舱包裹严实的车来说,鉴定起来十分方便,纵梁、翼子板梁、悬架塔顶都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而且很多部件都是印有标签,可以清楚地看到有无事故和更换,这对我们收一台二手宝马来说的话是十分方便的。即使是不会鉴定二手车的话,去那些有认证的二手车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价格会要略高一些。

  

Tips之二、关于油耗

  就上一代的底盘代号为E的二手宝马来说的话,由于大部分是都是自然吸气的车型,再搭配上6速的变速箱,传动效率并不是那么的高,油耗10个+也是轻轻松松的。所以就今天的眼光来看的话,也是属于“小油老虎了”,不过,进化到这一代全系涡轮增压车型的底盘代号F/G来说的话,燃油经济性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善,由于换装了德国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也大为改观,也更适合家用代步使用。

  

Tips之三、关于烧机油的问题

  众所周知,德系汽车品牌,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机油消耗的毛病,轻微的消耗机油实属正常,发动机是达不到完全密封的状态,如若真的出现大幅机油消耗的时候,大家也不必要害怕,大多数情况下,更换发动机气门油封即可解决。

  

Tips之四、关于橡胶件

  由于宝马发动机变速箱自从设计之初就是在高温高压的情况下运行的,而橡胶件在行驶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变硬、变脆,尤其是如此高温的工作环境,耐久度则会成倍的下降,相应的密封性能则会下降,就会出现很多宝车主们所抱怨的漏油的问题,适当的缩短密封件的更换周期,就会缓解故障的发生率。

  

在此小编祝各位早日实现宝马梦!

  另外需要在此补充的是,全国各地的二手宝马车主,只要你的宝马过户满100天,即可扫码领取小保养一次以及全车免费检查,如果你的车有召回信息,亦可同时解决,保养券的有消息到今年年底,所以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或许可以到临近的北京深圳成都南京宁波温州大连这7个城市顺便保养一下也是极好的呢。

福利不常有,还不赶紧领走!

获得福利第二步:完成注册

  

获得福利第三步:行驶证验证

  

  那么想要加入宝马二手车群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添加微信:lijieming403073942,加进来跟各位车主共同探讨宝马的乐趣吧!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20/n546967569.shtml report 8082 目前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均占世界第一,汽车的保有量也达到了3.1亿辆,随之而来的则是将会有大量的二手车进入市场销售,没错!拥有一台宝马的最佳捷径就是二手宝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