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人的跑车梦,你还记得中国品牌的跑车吗?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关于中国人的跑车梦这篇文章一直在酝酿,之前的蔚来EP9得知只是赛道版,无法量产,我就有点小失望,直到前途K50的上市,我觉得中国人的跑车梦真正开始了。

  

  间还要退回到15年前的200312月,中国严格意义上的第一台跑车上市了,它就是吉利美人豹美人豹我想很多人还不了解,甚至都没有听过,但是它的出现,掀起中国自主跑车的热潮。不久就有多家自主品牌曝光自家的跑车计划和量产时间,跑车热潮席卷全国。

  现在要问你自主品牌都有哪些出过跑车,出的车型叫什么,可能只有一部分人能知道一些,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去回顾下自主跑车。

  

  奇瑞M14

  亮相时间:2005年4上海国际车展,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首先在北美上市。M14是一款可折叠硬顶跑车,略带女性化的车身线条及车灯设计使得M14看上去有些秀气车身线条流畅和谐又兼具动感。 但是怎么看都像标志的某款敞篷跑车。

  

  吉利 美人豹/中国龙

  美人豹上市之后,吉利推出了美人豹的改进版“中国龙”样车,并将之拿到了05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从外形上看,中国龙改进了美人豹过于平庸的大灯设计,但是大灯造型还是像标志。

  

  

  中华 酷宝

  之前吉利美人豹/中国龙虽说有了跑车的外表,却没有跑车的动力,中华酷宝加入等于是为这支不景气的队伍注射一支强心针,酷宝可能是真正的入门小跑车。

  

  比亚迪S8

  真的比亚迪S8这个外形还能再像一点吗?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我在说S8模仿的哪款车吧

  

  还有一些概念跑车我就不提了,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记得在2010年左右那些跑车就突然销声匿迹,厂家也没有再次推出新款或者换代车型。

  直到2017年蔚来EP9的横空出世,并且在五月份以64590的成绩超过了此前榜单排名第一的Radical SR8LM648秒),成为了目前纽北最快圈速量产车型。这一次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出China NO.1

  

  蔚来EP9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能接受的,所以我觉得它可以作为图腾,代表中国有能力做出超级跑车。

  

  前途K50是我们买得起的跑车,说道前途品牌大家可能还有点陌生,前途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长城华冠是一家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及整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为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军用车辆的设计及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很多人看到长城华冠还以为是长城汽车的品牌,而实际长城华冠和长城汽车没有什么关系。

  

  前途K50的定位是纯电动双门跑车,车体采用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打造而成,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最大功率43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80KM

  

  前途K50的官方价格为75.13万元,加上国家和地方补贴后的价格为68.68万元。可以享受官方的终身免费质保,终生免费保养,终生免费流量和终生免费道路救援。

  

  前途K50的外观我个人觉得有迈凯伦的风格,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认为这是一台超级跑车,一点没有违和感。

  

  

  现在前途K50刚刚上市不久,生活中实际的续航里程还不得而知,未来的耐久性也有待考验,所以现在来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其实我更期待前途的第二辆量产车型,因为那才是一台真正走量的车型。

  (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21/n547061915.shtml report 9525 关于中国人的跑车梦这篇文章一直在酝酿,之前的蔚来EP9得知只是赛道版,无法量产,我就有点小失望,直到前途K50的上市,我觉得中国人的跑车梦真正开始了。间还要退回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