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元配置升级,80%的人都会选这款全球最畅销的SUV!

汽车葫芦圈 阅读(0) 评论()

  1897年,意大利经济学家帕列托在对19世纪英国社会各阶层的财富和收益统计分析时发现:80%的社会财富集中在20%的人手里,而80%的人只拥有社会财富的20%,这就是“二八法则”。

  “二八法则”反应了一种不平衡性,但它却在社会、经济及生活中无处不在。这样的“二八法则”同样适用于汽车领域,销量高的车型证明它的价格比较亲民,而且性能可靠,性价比高,所以80%的人都会选它。

  

  所以说,当你还在纠结买什么车的时候,选最高销量的车型,准没错。那么在SUV市场,日产奇骏自然成为了我们最佳选择。

  

  2017年日产奇骏全球销量高达87万辆,成为全球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而2018年上半年,奇骏也是国内的日系SUV销量冠军以及北美的乘用车销量冠军。

  所以说对于大多数不懂车,但又执着SUV的消费者来说,奇骏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01

  万元配置升级,史上最大规模年度改款

  而随着2019款奇骏的推出,经过数十项的产品变更升级,其整体升级价值超过万元,堪称史上最大规模、也是最具诚意的年度改款。

  

  2019款奇骏首先对全系车型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使得整体油耗降低,其中2.0L五座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从7.1L降至6.2L。

  

  除了发动机之外,2019款奇骏也在安全配置及舒适配置进行大幅提升。

  其中2.0L舒适版以及七座舒适版新增配置包括EPB电子驻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 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TPMS胎压监测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主驾电动座椅等,除了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之外,也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

  而2.5L 车型全部增加了日产智能互联系统,这个系统在日产近期推出的劲客楼兰新款车型上已有所展现。可以实现包括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多项应用。

  

  除此之外,2019款奇骏智联领先版与智联至尊版,新增了Bose音响系统。而智联七座领先版车型则新增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副驾电动座椅、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 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升级幅度可谓不小。

  而智联豪华版车型,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更是不遗余力,新车将除了上述安全配置外,还将搭载顶配车型才有的科技配置,包括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与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纠正系统、ILI车道偏离智能修正在内的诸多越级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

  

  在舒适性配置上,Bose音响系统、副驾电动座椅自然没有缺席。尤其是Bose音响,对喜欢听音乐的朋友来说绝对是神器。

  这样强大的配置升级,对于其竞品车型更是致命的打击。对此,我们不妨看看相比同级别CR-VRAV4,2019款奇骏到底有啥优势?

  02

  相比同级别CR-VRAV4,到底有啥优势?

  从两驱主力销售车型来看,2019款奇骏2.0L两驱舒适版,相比RAV4 2.0L两驱风尚版,整整多了全景天窗、EPB电子驻车制动、真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真皮方向盘、TPMS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11项配置。

  

  而相比CR-V两驱风尚版,又多出了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奇骏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更加强大;而CR-V则多出了头部气帘,副驾电动座椅,不过CR-V两驱风尚版要比2019款奇骏两驱风尚版贵7千块钱。

  

  而到了四驱版主力车型,奇骏RAV4 2.5L AT四驱精英版车型,依旧是保持了完胜的姿态。

  主要优势体现在智能安全系统方面,IEB主动刹车系统、ICC自适应巡航、EAPM油门防误踩系统、ILI车道偏离纠正、BSW变道盲区预警、EPB电子驻车制动、TPMS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这些安全装备,将大大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而电动感应尾门、车联网、后排出风口、副驾电动座椅BOSE音响自然也就能提升整车的豪华质感。同样相比CR-V的四驱尊贵版车型,在主动安全装备领域,更是要先进许多。

  总体来说,我们暂且先抛开奇骏作为全球最畅销SUV的光环,就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远远高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主要配置优势集中在智能安全科技以及豪华实用性配置方面,而且相比同级别合资SUV车型,奇骏还提供7座版本的车型选择,这是CR-VRAV4这些5座合资SUV无法超越的硬件优势。

  而且就在2018年上半年的市场销售区间,奇骏又在北美市场夺得最畅销的乘用车宝座,其市场产品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未来在中国市场,随着小改款的升级,2019款奇骏必然也会再度制霸日系SUV销冠榜首。

auto.sohu.com true 汽车葫芦圈 http://auto.sohu.com/20180822/n547112253.shtml report 12338 1897年,意大利经济学家帕列托在对19世纪英国社会各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