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面子有里子,即将上市的帅爆SUV卖多少钱合适?

车买买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教授从捷豹路虎授权4S店——佛山南海庆丰路畅店处了解到,即将上市的捷豹E-PACE已经到店。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E-PACE以其呆萌和与F-TYPE跑车相似的外观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教授当然是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实拍文章啦!

  从正前方第一眼看去,E-PACE的大灯、中网、保险杠造型都和自家的跑车F-TYPE非常相似,让人感觉是一辆从两边挤扁拉高的F-TYPE跑车。

  

  而从正前方斜45度角看,E-PACE又像是F-TYPE跑车和高一个级别SUV F-PACE“混血”生出来的小豹子,非常呆萌可爱。

  侧面看,E-PACE的20尺寸轮毂十分有运动感,而且前悬和后悬非常短,轮子仿佛就安装在车身最边边的四个角上,加上车长较短,整体显得短小精悍,这样的设计会让它的掉头转弯十分灵活,不容易发生剐蹭,对女司机和新手是一件好事!

  

  尾部造型则是中规中矩的捷豹家族式设计,长条形尾灯和双边双出大口径排气管十分讨人喜爱。

  主驾风挡底部还有一处小细节,大豹子带着小豹子,很可爱的拓印,相信捷豹也是在暗示E-PACE和F-TYPEF-PACE之间的关系吧!

  

  内饰总体看上去也是捷豹家族的风格,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样式都和捷豹品牌其他车型很相近。

  

  不过看细节之处,就能发现E-PACE的特别之处,比如扶手箱内部的底垫就使用了豹纹样式,教授在之前的捷豹车上还没见过。

  虽然是一辆SUV,但是E-PACE作为一款有F-TYPE跑车血统的产品,挡把右侧的副驾驶位扶手自然也继承了下来,它的作用是在激烈驾驶的时候给副驾驶乘客一个支点固定身体。

  挡把也使用了和F-TYPE一样的传统电子挡把,而不是F-PACE的旋钮式。证明捷豹对E-PACE的定位是偏运动而不是舒适。

  前排提供两个充电接口,后排则有三个,这样车上就算坐满5人,每个人都可以为手机充电了

  

  体验者身高1米75,前排调整到合适驾驶坐姿后,头部空间尚有一拳左右余量,表现中规中矩。

  

  后排头部空间余量一拳,腿部空间余量半个小臂,在同级别中属于合格水平。

  门板上和中央扶手的储物空间深度足够,表现良好。后备箱空间则表现突出,虽然整车尺寸不大,外观造型也有一定的溜背设计,但后备箱深度和高度都十分优秀。

  

  E-PACE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高功率版250马力,低功率版200马力,均匹配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适时四驱。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相信实际驾驶时,动力会非常澎湃。

进气系统布局较为新颖,空气从中网前方吸入,再通过发动机盖上的通道,然后流入朝上开口的进气口,最后进入空滤,估计这样曲折的进气通道是为了更好隔离空气中的渣滓杂质,同时也有利于提升最大涉水深度

  

  市场行情:捷豹E-PACE预计将在8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因此目前暂无优惠,先下定金的顾客能够优先提车。教授也从销售人员口中得知,对E-PACE感兴趣的顾客多为年轻人,尤其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很多人也已经下定金等待上市后交尾款提车。

  写在最后:捷豹E-PACE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其呆萌可爱、与F-TYPE跑车相似的外观和注重细节的内饰设计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届时捷豹也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并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auto.sohu.com true 车买买网 http://auto.sohu.com/20180822/n547113580.shtml report 7726 近日,教授从捷豹路虎授权4S店——佛山南海庆丰路畅店处了解到,即将上市的捷豹E-PACE已经到店。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E-PACE以其呆萌和与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