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SUV不能优雅?那是不懂这几款SUV的个性美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说起SUV,人们的第一印象可能还只是存在于大、硬朗、强通过性这些方面。要是说有SUV看起来很优雅,估计是没多少人会相信的。不过在SUV市场日益饱和下,大众的审美逐渐开始疲劳,车企慢慢的把目光转向CoupeSUV

  

  Coupe通俗易懂的解释其实就是溜背尾门的意思,最早出现的Coupe车型采用的是双门、单排座椅的设计,同时短小的车身赋予了它很强的运动基因,于是日后出现徒子徒孙们就奠定了运动的基调。其中CoupeSUV的典型代表就有上图中的宝马X6奔驰GLC奔驰GLE。当然这些车型的售价和它们的外表一样“美丽”,看看就好,各位就别流口水了。不过,大师今天就来介绍几款价格亲民的CoupeSUV

  马自达CX4

  车身尺寸:4633/1840/1535mm

  轴距:2700mm

  指导价:14.08-21.58万

  

  马自达CX-4是典型的Coupe车,毕竟厂家在宣传之初便打着轿跑SUV的名号。而CX-4为了营造极低的轿跑感觉更是特意降低了70mm的引擎盖,再配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整车都透出了一种犀利的气势。

  [pagebreak]

  

  作为20万价位里的第一台Coupe车型,CX-4无疑是成功的,在刚开始问世的时候,惊艳四方,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马自达看门的良好操控性,这样一台有颜值、有操控的跨界车也曾创下了10783的月销量,那么你有兴趣吗?

  启辰T90

  车身尺寸:4793/1865/1586mm

  轴距:2765mm

  指导价:10.98-15.48万

  

  相比紧凑型SUV,中型SUV通常定位更高,会有更好的空间表现,以及更强的品质感和舒适性。T90就是一台中型的coupeSUV,也是为数不多的中型CoupeSUV

  

  跟其它中型SUV相比,启辰T90在长、宽和轴距方面算是正常水平,不过T90整体设计偏跨界风格,车身相比其它SUV更低矮,悬架行程也较短,所以车身高度只有1586mm。这个市场真的已经不缺“像样”的SUV了,所以我们很难在同价位的SUV中找到一款像T90这样有个性的了且车身尺寸不小的Coupe车型。再加上T90走的价格亲民配置实用路线,很是值得入手。

  [pagebreak]

  帝豪—GS

  车身尺寸:4440/1833/1560mm

  轴距:2700mm

  指导价:7.78-11.68万

  

  作为吉利的首款CoupeSUV帝豪GS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吸引了大众的目光,2700mm的轴距和低于普通SUV的低趴车型,让帝豪GS摆脱了以往吉利SUV臃肿的形象。

  

  帝豪GS以其出彩的外形和同级内也算上的上丰富的配置,助它曾经达到了14000多辆的月销量,要知道奥迪的明星车型Q5也只有13539的月销量,看来帝豪GS的跨界设定的确取得了成功。

  哈弗—F5

  车身尺寸:4470/1857/1638mm

  轴距:2680mm

  指导价:八月底上市

  

  [pagebreak]

  现在年轻的消费者在购车时的要求越来越多,除了好看、好开的基本要求外,智能化、科技化更是他们所看重的。哈弗,作为拥有SUV销量王者—哈弗H6的车企,在面对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的现况下,自然有着自己的想法,于是代表哈弗品牌形象年轻化的F5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与我们见了面。

  

  

  这款车的内饰与哈弗H4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极力在营造车厢内的运动感,空调出风口等处的红色饰条也为细节加了分,但是在外表上来看,微微上隆的尾部线条还是拥有着它自己的视觉特点,整车并不繁杂的线条给人以简洁饱满的感觉,而值得期待的是这台颜值小车,将会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22/n547114760.shtml report 10474 说起SUV,人们的第一印象可能还只是存在于大、硬朗、强通过性这些方面。要是说有SUV看起来很优雅,估计是没多少人会相信的。不过在SUV市场日益饱和下,大众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