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款新能源车型即将上市,想买车还不来成都车展看看?

车业杂谈 阅读(0) 评论()

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除了我们之前盘点过的各种重点车型外,此次成都车展还将有大批新能源汽车亮相或者上市,今天咱们就来给大家聊聊。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此前已公开亮相过,成都车展上将会公布预售价。荣威MARVEL X的外观还原了概念车Vision-E的设计。家族化前脸配上“箭翎”LED大灯组,让人无法一眼看出它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MARVEL X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前者是两驱后者是四驱。百公里加速为4秒,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快充40分钟可充至80%,且支持无线充电

点评:前段时间快吹上天的蔚来ES8因为各种原因一直跳票,交付时间也是一再推迟,荣威MARVEL X的上市,再度证明了传统车企的真实力。

北汽新能源EC3

EC3是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日前,北汽新能源发布了一组EC3外观和内饰官图,新车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较上一代车型中间的Logo下方多了一个半圆形线条,Logo两侧线条延伸至大灯,大灯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C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

点评:北汽新能源EC系列自从上市以来,月平均销量达到6000多辆,去年还以7.81万辆的成绩夺得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不过,随着补贴的退坡,EC系列销量也是一再下跌,这次产品升级,其在续航里程方面并没有很大的进步,未来表现到底会如何呢?

欧拉iQ

欧拉长城旗下独立的新能源车品牌,而欧拉iQ就是该品牌首款电动SUV。据悉,新车将于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而是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横条状的装饰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延伸,看起来与众不同。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博格华纳的电动机,其电池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60公里。

点评:欧拉长城继与宝马合资之后,长城汽车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其新产品到底如何,月底就能见分晓了。

起亚K5 PHEV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车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车。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增加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在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并在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字样标识,突显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起亚K5 PHEV的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新车搭载12.9kWh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5公里。

点评:K5作为一款中型车,相对其他中型车较为低廉的价格使它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插电混动版上市后,意味着它有了新能源的身份,相信会更加受欢迎。

新款比亚迪宋

车业杂谈了解到,新款宋将于月底上市销售,并且此次比亚迪将率先推出纯电动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宋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与全新一代唐相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凶悍。

动力方面,宋纯电版(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60km/h下等速续航将达500公里,混动版(DM)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3kW,峰值扭矩为740N·m。

点评:宋一直是比亚迪的主销新能源车型之一,这次改款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配置也增加了不少,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虽说是有点展销的性质,但成都车展还是有不少重点车型亮相或上市的。想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可以再等个几天,到时候去车展现场看看,有喜欢的可以当场提车哦。

auto.sohu.com true 车业杂谈 http://auto.sohu.com/20180822/n547140970.shtml report 10625 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除了我们之前盘点过的各种重点车型外,此次成都车展还将有大批新能源汽车亮相或者上市,今天咱们就来给大家聊聊。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