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低调的不像实力派!这些情怀车,20万的“外表”,百万的“身价”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以平常人的思维,我们一说到“豪车”的时候,脑海里肯定浮现出以下几个词:世界一流品牌、加长的车身、奢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等。但是,汽车是不能只看外表的,有些车十几万看起来像五十万,相反,也有上百万看起来像二十万的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

  1

  “二十万”的轿车众辉腾(75.00-253.18万)

  辉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网络上关于辉腾的段子层出不穷,什么“加92汽油”“破帕萨特”“你撞到我的A4了”等等。辉腾采用与A8相同的平台,当初更是拥有着6.0L W12的发动机,极致的工艺、定制的奢华使他不落后于市面上任何一台D级车,但即使这样,辉腾依旧撼动不了D级车市场,也许是败在了品牌和外观上,对于国人来说,很多人宁愿要100万的A8也不要200万的辉腾,它终究逃不过停产的宿命,或许后代人知道的,就只有它的传说了。

  

  现代雅科仕(73.80-132.00万)

  韩系车,一直以颜值和性价比作为竞争力,任凭你怎么想,现代的车型好像都不会与商务、行政联系在一起。单看外观,雅科仕好像与君越金牛座差不多,但它售价却上到百万,这台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它代表着现代设计、制造的最高水准,但由于雅科仕引入国内的量实在太少了,年销量基本上是个位数,可以说是不为人知的水平。

  

  2

  “比Q5贵”的SUV大众途锐(67.78-84.98万)

  看到大众标,很多人是不是觉得途锐只比途观贵一点?作为进口中大型SUV途锐价格随随便便上到七八十万,别说Q5,连Q7都可以买到了。途锐搭载了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全时四驱,但它今年七个月的累计在华销量只有5694辆,大众奥迪,相信很多人还是选择后者,不过,下次你开Q5看到途锐的时候,千万别说人家没你贵了。

  

  日产途乐(55.80-84.18万)

  有些人以为日产的车最贵也就几十万而已,途乐分分钟打你的脸。作为进口大型SUV途乐并不是虚有其表,它不仅售价高,还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全时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都在诉说着它不是个好惹的角色。途乐今年累计在华销量12677辆,虽不及普拉多陆巡,但也算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了。

  

  3

  哪来的“破”面包车丰田埃尔法(77.20-86.40万)

  丰田埃尔法可不是什么面包车,在香港,埃尔法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S级,是很多明星的保姆车,作为豪华MPV,埃尔法的舒适性堪比飞机头等舱,加价、等车足以搞得你怀疑人生。在大陆埃尔法的热度就没那么高了,它2018年累计销量5204台,也许相比于这样一台百万级MPV,很多人还是更喜欢7系S级吧。

  

  大众迈特威(39.18-53.28万)

  又是大众,作为一台售价40万以上的商务型MPV,迈特威的外形实在配不上它的身价,如果单看外观,很多十几万的自主品牌MPV都要比它精致,但迈特威的售价都可以买到很多豪华品牌C级车了。这样的车型表现依旧不怎么样,在国内,今年只卖出了1774辆。

  

  4

  “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福特福克斯RS(36.88-37.88万)

  在今天,手动挡好像成为了低配车型的代名词,但如果你听说有人买了一台手动挡的福克斯,别以为一定是11万的低配车,因为还有可能是三十多万的小钢炮福克斯RS,它搭载了2.3T 350马力发动机,动力足以秒杀街上大多数车型。但是福克斯RS在国内销量少得可怜,手动挡+37万的售价让它注定成为极少数人的玩具。

  

  奔驰C63 AMG(92.88万)

  “现在的人啊,就喜欢装逼,没钱也硬买个奔驰C200,还改个排气,看我330怎么教他做人!”超车到一半的时候,“哎......你等会,哎不对,哎呦我去......啥情况?”呵呵,不得不说,如今的AMG太低调了,有人把C200改成C63,也就不排除有人把C63改成C200C63的4.0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是狠货。在今年,C级AMG国内累计销量只有三位数,看来百万级性能车不是谁都玩得起的。

  

  结语有些人二十万的身价非要装上百万的门面,有些人上千万的身家却喜欢二十万的朴实低调,但不得不说,这样的人还是在少数,大家买车时更注重的是品牌、产品力、实用性等综合因素,所以这些“低调的豪车”注定只能获取小部分的市场,成为少数人的选择。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826/n547543705.shtml report 11315 以平常人的思维,我们一说到“豪车”的时候,脑海里肯定浮现出以下几个词:世界一流品牌、加长的车身、奢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等。但是,汽车是不能只看外表的,有些车十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