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十一出游颜值在线 指南者/T-ROC等6款SUV推荐

2018年09月19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Jeep指南者

选车导购】离十一假期越来越近,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按奈不住出游的心情了吧。国庆期间不仅假期时间长,再加上高速免费的通行政策,即使再堵,人再多也要出门放松一下。眼下自驾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了,堵在路上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如何能够让你成为堵车大队中最靓丽的那颗星,编辑给你出一个主意,选一辆颜色最靓丽的车一定会成为人海中最闪亮的那分子。那么,在出游前就去看看那些颜值高动力强的SUV吧,年轻人一眼就会喜欢那车海中与众不同的它。

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万

对于Jeep指南者而言,其整体在外观设计上却依然秉承着Jeep家族的底蕴,一直是许多美系车主心仪的对象,对于喜欢Jeep品牌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有着极大的诱惑。

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回归到了原来Jeep经典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如同大切诺基的缩小版一般,再加上细节上针对时尚消费群体的优化,在一众SUV车型中可以说是独具特色。

在内饰方面,Jeep指南者也同样有着Jeep最新的家族设计布局,整体算得上是时尚年轻,各种用料也十分到位,在配置上也很丰富,有着典型美式SUV的韵味。

配置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了全景天窗、8.4英寸中控触摸大屏、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具备BeatsAudio 9扬声器音响系统、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盲区监控、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基础配置还是十分完善的。

在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个不同选择,其中1.4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4T的四驱车型以及顶配的2.4L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2500rpm,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1kW/5500rpm,动力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Jeep指南者的四驱版本也同样提供了多路况的选择,而且以Jeep在四驱功能方面的调教实力自然也不需要担心,各种路况都可以轻松面对。

车型点评:优惠3万元之后的Jeep的确有着很强的诱惑力,基于美式SUV再加上Jeep的独家调教,指南者给到的是与其他同价格SUV所不一样的感受,不管你是否有Jeep品牌情结,都值得去试驾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