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中秋赏月 大切诺基/宝马X5等宽敞SUV推荐

2018年09月21日03:35
来源:搜狐汽车北京站
第1页 :Jeep大切诺基

  【搜狐汽车报道】又是花好月圆中秋夜,开车赏月自然是阖家幸福的浪漫表达方式。这个时候,如果和心爱的家人自驾一辆大空间豪华SUV,来到郊外,打开天窗,让月光洒进车内,静静地躺在车上,和心爱的人贴面私语,享受温润的时光,一定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那么究竟有什么车型可以躺在车上也能轻松赏月呢?当然要有大空间,搜狐汽车为各位推荐的是六款豪华大空间进口SUV车型,分别是Jeep大切诺基奔驰GLE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奥迪Q7宝马X5大众途锐,希望为各位持币者提供参考:

  此次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设计。传承Jeep家族经典的7孔进气格珊,配合两边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感。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更宽广的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目之所及皆可掌控的强大气场浑然天成。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标配百万级内全真皮内饰包裹,是骨子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百万级内唯一配备的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尊贵气质仅有宾利添越能够与之匹敌,选用达到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如此不计成本、真材实料的大手笔投入,带来视觉感官和乘坐舒适的双重顶级享受。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Jeep大切诺基使用来自ZF公司广受好评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大切诺基各款发动机匹配的默契程度已经在现款大切诺基上得到了很好的佐证。其拥有0.4秒左右的换挡时间,最快能达到0.1秒,在眨眼的瞬间已经完成换挡动作。这款变速箱除了应用在全新进口大切诺基车型,也已经同步应用于更多超豪华车型上。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全电子化8速变速箱,换挡逻辑更强,增加了变速箱承载能力,起步更稳健有力,加速更平顺。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使用全球双十佳发动机组合,其中3.6L V6 Pentastar ®全铝发动机连续六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3.0L TD DOHC V6柴油发动机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不仅带来高效优质的动力,更带来同级最优异的油耗表现。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可以称得上是内外兼修,全路况专业能力,能够给我们带来从容的驾享体验。当下,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想要消费升级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近期市场行情。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