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十一出游才明白7座车重要 菱智等6款MPV车推荐

2018年09月2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东风风行菱智M5

【选车导购】十一假期即将来临,相信不少人已经做好了长假出游的计划,可是在人员方面,相信不少人都会犯了愁。全家出行需要开几辆车呢?一般带上家里的父母孩子相信自己平时够用的五座车会拥挤不堪,而且还有超员扣12分的风险,可是不带上自己的父母又会显得是不是太过于自私了。而三五好友携伴出行车内有限的座位数喊谁不喊谁的,出游回来是不是又会伤害朋友间的玻璃心呢。开两台车?如果集体里有很多软妹纸你确定自己能搞定两台车么,而大家一起出游就是图个热闹快乐,就因为少一个座就要自己开车会不会很寂寞无聊。如果是一台7座车,这样的尴尬就可以得到缓解,而且在长途驾驶的路上家人都会有更为宽松的乘坐空间。嗯,相信很多朋友都体验过轿车后排乘坐3个人的感觉,即便是豪华车型也是显得拥挤,倒不如选一辆MPV车型轻轻松松全家出游。MPV的实用性相信大伙都已经感受过了,而且现在厂家推出的车型也早不是箱式面包的造型了,与时俱进,更好的时尚的外观和价格你还有什么理由去选拥挤的家轿呢。

 



东风风行菱智M5

官方指导价:7.39-8.69万

东风风行菱智车系已经在国内销售多年,最新的车型为M5车型,并且还有M5L的加长版本,而M5L除了7座还有9座版本的选择,这对于家族人员庞大的家庭来说,不失是个很好的选择。而稳定的销量也是菱智车系的质量见证,宜商宜家的定位也让其与前两款车型的定位有所区分。

 

菱智M5L在外观设计上与M5没有区别,依然是比较偏向商务的感觉,相比M5,M5L的车身增加了400mm,车长达到了5145mm,轴距也增加了200mm达到了3000mm,空间方面很有保障。

 

内饰方面,菱智M5L的内饰布局以及颜色搭配都与M5保持一致,其中菱智M5L标准型、舒适型均有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7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2+3式,9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2+2+3式,其中9座布局是菱智M5没有的,适合家庭乘员多的家庭。

 

新款菱智M5车系升级了外扬式车窗、软化仿皮内饰、针刺地毯、布艺顶棚、LED车内照明灯、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功能、折叠遥控钥匙;另有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响等功能的8英寸液晶屏。

 

在空间利用方面,新款菱智M5L 7座版还新增了第二排座椅二次折叠功能,让空间更加的实用。

 

菱智M5L提供了1.6L与2.0L以及1.3T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000rp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至于新推出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186N·m/1750-4500rpm,1.6L与1.3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车型点评:作为MPV市场的老手,菱智M5也推出了加长版M5L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7座与9座的布局也进一步针对了不同的消费人群,价格也很合理,7座版的223的布局空间方面十分有保障,可以兼顾家用和商用,多年的市场打拼,各方面也有保障,值得大家考虑。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