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十佳摩托车今年重磅亮相重庆摩博会

9月21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之际,2018中检西部杯中国摩托车年度评选获奖车型在此发布展示,为重庆摩博会再添一道夺目的风景线。

9月8日,本年度评选各项大奖在西安长安码头揭晓。今年,年度评选活动与重庆摩博会战略合作,借有15万观众人气的重庆摩博会“东风”隆重登场,其获奖车型在室内展出,其奖项在室外“4千车友一起嗨”的“摩友之夜”颁发,是该活动五年来最大亮点。

2018中检西部杯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评审团阵容

年度评选今年是第五届,每年一届。2014年,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和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手启动。今年,中检西部(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冠名并技术支持。作为摩托车行业最顶级、最权威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得到了摩托车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参加企业累计超过30家,总产销量占全国总产销量的83%以上,充分体现了中国摩托车行业的整体实力水平和发展规模。

西安长安码头参评样车车友体验活动现场

今年,摩咖网、《摩托车》、牛摩网、摩信网、摩托吧、达摩院、新浪网、摩托欧耶、犀牛聊摩托、鳄鱼先生以及陕西摩旅联盟、西安长安码头机车俱乐部、江苏大丰汽摩协会、山西摩旅联盟、湖北摩旅联盟、河南指南针摩托旅等倾情支持。

获奖车型在重庆摩博会N8展馆专场展出

今年,年度评选程序进行较大革新,各个奖项通过车迷、俱乐部、媒体提名,企业报名、车型入围、样车选送、检测评价、评委投票、三家专业媒体网络投票、专业车友试驾、评审团评审等环节产生。各项大奖全部来自摩托车企业这一年来的最新车型。

21日,十佳车型等奖项在重庆摩博会四千车迷助阵的“摩友之夜”颁发

摩托车分会秘书长李彬、中检西部(国家摩检中心)总经理段保民为十佳车型颁奖

《摩托车信息》社长助理陈鹏、《摩托车》主编黄会君为燃油单项获奖车型颁奖

摩托吧站长邵鸿、牛摩网总版主张兴明为获奖电动摩托车颁奖

21日,十佳车型在重庆摩博会四千车迷助阵的“摩友之夜”环形展位闪亮登场

22日,摩博会主承办方摩托车分会李彬秘书长、重庆展览中心总经理王伟与40多位来自全国的俱乐部、媒体现场互动,共话摩托车及展会文化

9月21日,年度评选获奖车型在重庆摩博会N8展馆展出,颁奖典礼在当天的摩友之夜进行现场发布,几千车友参与的十佳车型在摩友之夜现场展示。

2018中检西部杯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奖项总名单:

一、十佳车型奖

1、春风 250NK

2、轻骑铃木 GEXXER极客飒

3、隆鑫 无极300RR

4、新大洲本田 DIO U+

5、豪爵 VH125

6、宗申 RX3S

7、力帆 KPM200

8、五羊本田 佳御110

9、光阳 People S 150

10、银钢 YG300B

二、单项车型奖

(一)创新车型奖

1、豪爵DR160

(二)节能车型奖

1、轻骑铃木 优友125i

(三)动力车型奖

1、光阳 动丽G150

2、新感觉 RS250

(四)时尚车型奖

1、新大洲本田CBF150R

2、洛嘉 弯梁挎子/LJ125B

三、新能源车型奖

(一)电动摩托车运动奖

1、新大洲本田 H1

2、五羊本田 净原T1

(二)电动摩托车动力奖

1、宗申 MINI街跑

2、新日 MIKU MAX

(三)电动摩托车创新奖

1、绿佳 Sat.6

(四)电动摩托(四轮)车时尚奖

1、新日 水晶

2、大阳 CHOK/CROSS

auto.sohu.com true 《摩托车》杂志 http://auto.sohu.com/20180925/n550455514.shtml report 10910 9月21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之际,2018中检西部杯中国摩托车年度评选获奖车型在此发布展示,为重庆摩博会再添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