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国庆全家出游 自由光等六款高颜值SUV车型推荐

2018年09月26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Jeep自由光

【选车导购】面对假期出游的需求越来越高,很多车主都把第二辆车考虑在中高端SUV车型,而时下不少SUV都标榜着时尚、都市、跨界、实用等定义,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颜值高和空间大依然是购车的最基本的需求。在如今技术相对成熟的动力系统上,颜值和配置成为了车主购车对比的首选,高颜值和高配置能够让车主无论城市出行还是长途出游都能够轻松舒服,如果价位上再来点优惠相信成为SUV爆款车型不是不可能的。临近十一假期,今天编辑就推荐六款颜值高,空间舒服的热销SUV车型,最重要的是目前这些车型都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十一出行不开上新车出行怎么对得起辛苦大半年的我们呢?至少颜值不会掉线哦!

 


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20.98-31.98万

 

Jeep自由光可以说是全球第一款匹配9AT变速器的车型,前卫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四驱性能还有Jeep的品牌魅力都让其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占有率。而最近自由光有大幅优惠,这对于一款极具个性的专业四驱SUV来说非常的具有诱惑力。

 

Jeep自由光配备2.0L与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配备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器,不断的进化调教后体验很不错。

 

在四驱方面,Jeep自由光有着同级同售价车型中最强的四驱性能,毕竟这是Jeep品牌最大的实力所在。

 

Jeep自由光的内饰也秉承了美式的豪华感受,用料和做工以及配置都非常到位,同级别里面有着很不错的感受。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高级驾驶辅助功能也十分完善,科技含量很不错。

 

车型点评:对于Jeep自由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注定了其不打性能牌,不走性能路线。更多的是强调平顺而舒适的城市驾驶感受以及十分不错的户外四驱能力,两者完美的兼顾是自由光最大的特色,也只有驾驶过才能感受到Jeep所提供的调教魅力。而且目前自由光在大优惠的促销下性价比方面显得非常不错,很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