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刚曝光!权威机构说就这几款车最结实!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国庆回家出游安全才是重中之中

  选择汽车的时候实安全性

  往往是给人忽略了的一点

  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安全的汽车呢?!

  

  近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CIRI)主导、中国保险业协会和重庆中汽研共同制定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就带了一份名单给我们:

  

  我们可以看见它的方式跟美国IIHS相仿,但教授认为假如要选一辆安全的汽车作为座驾,那么还是IIHS的成绩会“比(mei)较(you)有(X)权(X)威(jiao)性(yi)”,不过有人就说了:“人家美国测的美版汽车,跟中国汽车不一样吧!”,那是当然的,其实全世界市场上的汽车车架钢号都会有出入,我们就用第三代的飞度做个例证:

  

  

  这是USDM(美国市场)的第三代飞度钢材强度分布我们看见它的钢材分布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结实。

  

  

  而JDM(日本市场)的第三代飞度所使用的钢材强度规格就远不如USDM(美国市场)了,但是JDM(日本市场)的第三代飞度采用了了新的内骨架+外车皮的拼装工艺,使其在同样安全的标准情况下获得更轻的车身。

  

  由它们的差距可以看出其实车身的钢材强度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重要,而主要影响汽车安全性的是车身结构,其实CNMD(中国市场)的车身结构与车架强度是根据USDM(美国市场)而定的,也就是说中国汽车的车身结构是与美规车是相同的,IIHS绝对是一个最有力的参考!

  

  我们发现在IIHS2018十五款车型中的第八代凯美瑞也出现在C-IASI最顶级优秀安全行列,所以我们大可以放心按IIHS的榜单选择我们想要的汽车安全出行!

  

  教授现在介绍一下获得2018年度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奖项而且中国有的优秀车型 :

  力狮Legacy

  

  

  提到斯巴鲁大家以为它只是那个在WRC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蓝色三个五,早已经以性能车深入民心的品牌你很难想象它居然还是IIHS的大满贯,其实斯巴鲁这几年都注重汽车安全方面的发展。回归到力狮,知道斯巴鲁的人都知道它是一开始作为WRC后衍生出翼豹才慢慢步入家用车市场,其实斯巴鲁是一早有野心把力狮做的完全家用化的,这一代力狮就是代表着斯巴鲁的意愿,这样一代力狮除了把IIHS的分拿满,而且在别人不擅长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与易用性还拿到了G+,可以说满分100的试卷它考出了110分。

  

  不止在碰撞测试,它还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它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警报与提示功能,主动安全它同样领航所有车系,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它是进口车,所以我们能买到的也是IIHS测试时几乎一模一样的车型。

  凯美瑞丰田Camry

  

  

  作为在TNGA的理念下诞生的车型真的为丰田带来了不少口碑和荣誉,首先是热效率41%的引擎,油耗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再就是IIHS年度顶级车型,不只如此,它还广汽丰田凯美瑞还在C-IASI获得顶级的表现。在IIHS斩获满分的成绩。它的大紫大红看来是不无道理的,而且多车面策略也使得它更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可以说丰田凭借凯美瑞赚足了人气!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测试表现吧:

  全新胜达(Sant Fe)

  

  

  这款来自韩国的车型一直都并没有太多人气,殊不知原现在韩国的汽车也开始注重了安全起来,假如你是追求安全的人,也需要一台实用全能的中型SUV那么全新胜达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它的关注度虽然没有汉兰达途观L高,但它还是实打实的实用,而且百公里加速也仅为9.31秒在同级别算是很优秀的水平。获得IIHS的年度TOP SAFETY PICK 大奖,只在乘员侧面安全与儿童座椅固定与易用性方面获得A,虽然不是满分但是也已经非常优秀!

  

  而且它还有5、7座版本可选,7版本就连第三排也拥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如果你是载7人是刚需而且注重安全的消费者那是真的不容错过,它将是你安全实用的选择!

  宝马五系(进口)

  

  

  来自德国的宝马5系一直以来都是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运动标杆,我们通常只听闻它的在豪车领域的运动气质,但未知它居然还可以这么安全!而现在宝马5系的选择也是非常之多,从豪华套装到运动套装再到插电混合动力任君选择!它在IIHS中获得七“G”一“A”的成绩,可惜儿童座椅固定一项只获得“A”,但其余均是满分,总体表现是十分优秀!

  K3(Forte 注:美国叫福瑞迪,进入中国变为K3)

  

  

  起亚一直都是给人一种廉价的印象,如今不仅有斯汀格为它证明它可以造出不错的性能车,K3更是获得IIHS年度车型,可曾记得那移动棺材K2吗?!没错它也是起亚的,如今起亚的进步可谓不可不大!可以说来自韩国的两兄弟好像是真的要发力了!K3跟那位来自韩国的老乡一样,除了乘员侧面安全与儿童座椅固定与易用性方面获得A,其它项目均为满分,可以说是十分优秀。

  

  K3低廉的价格已经是今天介绍的车型最亲民的一款,我们很难想象9.68万起的轿车居然还能经过严苛的IIHS测试并获得年度车型,可以说单凭这一点买它的人就已经值了!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作为美国本土的主场选手,林肯大陆这款并肩BBA豪华轿车能给你不一样的美国豪情,雪茄式的车身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而且好坏的内饰与小细节真的一样也不少!粗重有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很好形容了林肯大陆!不止如此,它还是IIHS的年度车型,优秀的表现,除了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与易用性方面获得A的成绩,其余都是满分的G,所以要是你不喜欢BBA,想拥有与众不同的霸气,林肯大陆将是你最安全的选择。

  奔驰 E Class(进口)

  

  奔驰 E Class可算是同级豪华车中的豪华车,它的豪华与舒适性是其它竞品很难给予的,其行驶姿态云淡风轻,高贵且赋有格调,让你身座其中有种Benz独有的尊爵感,而且品牌的知名度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追捧的原因,而且奔驰 E Class同样也成为IIHS的15辆年度车型之一,获得全G的满分毫不让人意外,反而是觉得德国人做的豪华车就应该如此!

  

  而且外观方面,这一代奔驰 E Class绝对是美妙绝伦的一代,优雅而奢华的线条从车头灯开始就蔓延到全身,跟以往不一样,它在严肃威严上增添了几分科技时尚的气息,让人感觉不需要再像以往只有拥有强大气场的人才能让人觉得他并不是以为司机,现在当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