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欧洲进发的开拓者,全新传祺GS5巴黎首秀,预售12万起

My车轱辘 阅读(0) 评论()

  十一黄金周,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难得的好假期,不过在遥远的巴黎,却正在举办着一场汽车界的盛事——2018巴黎车展。我们都知道,每次车展,各大品牌推出的新车都是媒体关注的重点,而此次的巴黎车展,最多新车发布的自然是外资品牌。不过,对于轱辘哥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并非它们,而是来自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

  

  2018年10月2日,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120周岁的巴黎国际车展,迎来了广汽传祺的首次登场。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除了带来旗下众多在售车型之外,还特意面向全球首发全新传祺GS5,让这款沉寂已久的车型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还公布了该款新车的预售价:12-17.5万。同时,官方宣布,凡是在10月2日-31日期间预定并购车的用户,将获得1年的基础保养和1年交强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GS5能否跟传祺GS4一起,承担起广汽传祺销量主力的重担。

  

  焕然一新的外观

  

  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全新传祺GS5并没有跟GS7GS8一样,采用较为方正的前脸设计,而是在延续了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的基础上,将前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整体视觉效果与传祺GM8颇为相似。同时,全新传祺GS5的大灯也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样式时尚且犀利。另外,前脸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条粗壮的腰线,充满力量感的设计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十足。另外,跟传祺GS4一样,全新传祺GS5也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只是样式更别致一些。在轮胎方面,发布会上的这款全新传祺GS5搭载的是德国马牌轮胎,规格为235/50 R19,预计此规格轮胎将会出现在新车的高配车型上。

  

  在车身尾部,全新传祺GS5的尾灯设计也与传祺的MPV系列很相似,同样的贯穿式造型,非常符合现时的设计潮流。此外,全新传祺GS5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辅以环形镀铬装饰,动感十足。

  可以看出,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全新传祺GS5在更换了全新家族式外观的同时,还走上了运动化的路线。可以预测,在同时拥有两者的情况下,全新传祺GS5的未来市场表现应该不会差。

  独立的内饰设计

  虽然广汽传祺这次并没有公布全新传祺GS5的内饰,但是根据现场照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跟外观一样,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整体造型与传祺的其他车型均保持不同。不过,在中控屏的设计上,全新传祺GS5倒是采用了跟新款GS4相同的悬浮式设计,方正的造型与中控台下方的钢琴烤漆工艺融为一体,整体显得格外精致。

  

  在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5不仅会配备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多种舒适配置,也将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另外,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等安全配置也都将出现在全新传祺GS5上。

  动力:搭载第三代1.5T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的是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以及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搭载在235T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而高功率版本则为169马力。

  另外,据官方透露,全新传祺GS5将由传祺目前最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A+底盘平台打造,优秀的底盘调校和悬挂设计将会带来更灵敏的操控性能和媲美跑车级的制动水准。

  竞争对手:名爵HS

  从比传祺GS4更高的定位来看,全新传祺GS5的对手应该不是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而是售价比它们稍微高一些的自主品牌新车,例如名爵HS领克02等。

  

  如果单就颜值而论,全新传祺GS5不仅丝毫不逊色,甚至还要更大气一些,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此外,从预售价来看,全新传祺GS5正式上市后的售价应该会比名爵HS更低一些。因此,无论是拼颜值,还是拼性价比,全新传祺GS5都有一战之力。

  为何选在欧洲发布全新传祺GS5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又一款主力紧凑型SUV,全新传祺GS5广汽传祺的意义不言而喻。而此次亮相巴黎车展,除了表明新车的重要性之外,也是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吉罗(Jean-Claude GIROT)表示,此次广汽传祺携明星车型首度参与巴黎车展,正是他们为未来筹备进入欧洲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十分看好广汽传祺未来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前景,期盼着广汽传祺的产品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