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少钱,办大件——资深Bimmer圆梦宝马的终极大法!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家里没有矿,购车预算又有限,梦寐以求地期盼能够入手一台宝马,成了诸多车迷的心头之痛。但作为一个资深Bimmer,想圆梦宝马,并且还能够花少钱,办大件的,那就只有一个选择——二手车

  二手车,是很多宝车迷实现拥有终极驾驶机器愿望的第一步。在创业初期,TA能够激励你更加勤奋努力;在日常使用中,TA能够给你最纯正的驾驶乐趣。挑选一台车况好的二手车,并且在价格适中的前提下,二手车的魅力只有懂车的才会深有体会。预算为王,就算是台二手车又何妨?Why Not?

  所以,今天给大家聊聊4款车,是近五六年来,Bimmer最喜欢购买的宝马二手车车型,话不多说,跟我来一起看一看吧。

No.4 宝马1系(F20)

已成绝版后驱纯正小钢炮

  很多人爱上宝马,就是从这台充满乐趣的两厢后驱小钢炮开始,1系(F20)可以说是一台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优惠过后的新车上路价格,就已然无限接轨国外售价,算的上是十分良心价的一款进口车型。

  目前,二手车市场上初代F20的116i(1.6T低功率)与118i(1.6T高功率)可选择车型相对较多,价格也是十分有惊喜,例如2013款116i正常行情价格已到10万出头,作为一台两厢德国进口宝马后驱车,这样的性价比着实让人无法拒绝!

  如果你的预算想买一台大后驱小钢炮,M135i更是一台让你欲罢不能的尤物,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机,加上紧凑灵巧的车身,F20是一台能你大呼过瘾的纯正宝马

  如果你是一个初入社会,并为宝马所着迷的热血少年,宝马1系(F20)二手车是你的不二之选,先拥有了再说,这才是Bimmer的腔调!

No.3 宝马X5(F15)

体验大型豪华SAV给你带来的全能全行!

  F底盘的宝马X5,同样是二手车市场较受欢迎的宝马车型,作为一台豪华大型SAV,X5能够给予你全能全行的满足感,不输轿车的驾驶乐趣,出色的公路驾驶感受,都是让竞争对手颇为无奈,而硕大的后备箱及车内空间,加上xDrive四驱系统的加持,X5还有着超强的实用性,这些都是TA长期霸占大型豪华SUV销量榜第一的理由!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能卖一台全新X3或者全新5系,那你完全可以,选购一台准新宝马X5二手车就是这样,不用提高预算,就能购买更高级别的车型,拥有更高级别的动力及配置。

No.2 宝马3系(F3X)

堪称教科书级的四门B级豪华轿车!

  或许,购买一台宝马3系,成为你这四五年来挥之不去的愿望,对于宝马车迷而言,第六代宝马3系(F3X)依旧是一台越看越让人喜欢的宝马

  TA没有E90那神经质般的转向反馈,也没有E90,畅快淋漓的直六自吸发动机,但F3X有N20、B48四缸增压机,有着出色的油耗水平,以及强劲的爆发力;还有ZF 8速变速箱润物细无声的顶级传动系统;而F35车型更拥有29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无与伦比的后排空间,即便F3X距离发布7年过后,依旧让人着迷。

  宝马3系(F3X)在你想激烈驾驶的时候,依旧能够给你最带劲的驾驶乐趣;在去买菜或送孩子去幼儿园的路上,能够提供极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及车内空间,这,就够了!

  现款宝马3系新车上路价格依旧要30万出头,而选择一台3年左右车龄的准新3系,预算可以阔绰地控制在20万以内,趁年轻,为什么不先买一台3系过过瘾呢?

No.1 宝马5系(F18)

见证你的事业有成的得力干将!

  宝马5系,至今都是一台衡量你事业是否有成的车型,不管你是私企老板、还是企业高管,宝马5系是一台能够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也能胜任商务应酬,更适宜家用代步的完美豪华C级轿车。

  上一代宝马5系F18的广告语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坚持与梦想者同行!”慷锵有力地表达了F18最诚挚的心意。

  所以,如果你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如果你的预算又不算太多,而事业需要一台有价值的车型粉饰门面,无疑选购一台宝马5系(F18)二手车是睿智的。即便你以后开上7系或者X5,你还会怀念你与5系共同奋斗的那些年,TA是你事业的见证者。

  这4款值得推荐的宝马二手车型是否对你胃口呢?事不宜迟,赶紧去淘车吧!

  但现今二手车行业乱象丛生,但所有懂车爱车的人都会聪明的选择一个选车渠道,能够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这些车——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作为最早在中国市场开展二手车业务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已成为众多BMW粉丝们选车极为推崇的途径。出色的购车体验,杰出的车况,以及无懈可击的质保服务,稳居中国二手车品牌的领导地位。截至目前,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累积销售约20万辆,并成为宝马在华的重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为何推荐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还不是因为TA有着其他平台无可比拟的优势。

1、杜绝重大事故车、里程小于12万公里

  只有宝马才懂宝马,所以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更懂二手宝马车。能够打上BMW官方认证二手车Logo的,无外乎都是精品二手车

  所有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均无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车龄小于6年之内,并且总里程数小于12万公里,购买BMW认证二手车,你不用担心会买到一台火烧水泡及重大事故车,也不会买到一台调表车,这正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最值得信赖的地方。

2、360度专业检测+专业整备,采用原厂配件

  一直以来,BMW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