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一假期来临之前 我与这些车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2018年9月29日,十一小长假之前,由Auto Bild汽车画报主办的 2018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圆满落下帷幕,车道君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第五赛段之后的比赛。在即将休假之前能够参加这样活动,与各种只在照片上见过的老爷车共度2天也算一件幸福的事情。接下来车道君就给大家聊聊这些经典的老爷车。

  

  来到第四赛段的终点-位于北京密云的古水北镇,给笔者的感觉就是冷还有对各种老爷车的热爱,刚刚结束上个赛段的老爷车整齐的停放在景区内,给这个江南风格的小镇添加了一抹不一样的风采。从这些照片中网友们能说车几辆车的车名呢?

  

  28日,第5赛段开始,参赛的老爷车以2分钟为间隔发车,因为每辆老爷车车况不一样,CT赛段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就行了,而RT赛段需要车手把握好车速,以最为接近规定时间到达终点的车辆为最高分。并且,赛程的线路图以及赛段都在路书上标明,不按照路书走的话很容易走丢的。(这里要感谢AUTO BILD执行出版人兼总编辑王垠老师,因为他前前后后十次的路书勘测,才能如此顺畅的完成比赛)

  接下来,车道君带大家认下参加拉力赛的各位老爷车。首先是来自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斯柯达422车型,这台斯柯达422车况保持的非常好,外观看上去非常新,完全不像是一台老爷车,并且采用右舵设计。

  

  斯柯达品牌的老爷车还有这台蓝色的明锐以及绿色的Felicia,明锐的外观非常Q,并且颜色类似北卡蓝,非常漂亮,;而绿色的斯柯达Felicia生产于1960年,敞篷的设计让这台小绿更加拉风,这两台车都搭载一台纵置直列四缸的1.0L发动机

  

  这台路虎早期的Series III Station Wagon车型保养的非常好,据悉这是由捷豹路虎官方经典车博物馆提供的。

  

  第一代的路虎揽胜也是同样来历。在路虎发布Series I车型之后,人们需要更大更豪华的SUV,这就诞生了第一代路虎揽胜。现如今,揽胜车型也在延续,它的经典将被流传。

  

  捷豹参赛的车辆为MK2,对于很多人来说,MK2是最经典的捷豹车型,而E-Type是捷豹最漂亮的车型,可惜E-Type没能跑起来,只是在最后用来静态展出。

  

  这次老爷车拉力赛奥迪也自然不能落后,奥迪中国作为厂商车队带来了Auto Union 1000 SP、奥迪100 Coupé S和奥迪200三款经典老爷车。Auto Union 1000 SP由现如今奥迪的前身汽车联盟公司(Auto Union)出品,搭载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40km/h。

  

  奥迪100 Coupé S是奥迪A7的前身,从溜背的造型也能看出它俩有一定的渊源。100 Coupé S搭载了一台1.9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2Ps),最高时速达到了180km/h。

  第三辆奥迪车为1997年生产的奥迪200,奥迪200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行政轿车,最为当时的官车,其豪华配置与舒适性非常高,奥迪200搭载了一台2.4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30Ps),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除了品牌厂商车队,还有来自民间组织或者个人来参赛的,这台达特桑240Z来自上海经典车博物馆,估计大家对这两车的印象都是来自《湾岸Midnight》吧。

  

  雪铁龙也有两台2CV参赛,其萌萌的外观吸引了很多群众观看,现在欧洲街头还能看到这款车的身影。

  

  来自民间的保时捷车队有两款356B与一款993参赛,两台356B让我们看到了保时捷早期产品的性感,其轻量化以及低风阻的设计特点也为保时捷后期产品奠定了基础。

  

  保时捷另外一辆就是被誉为“最美风冷911”的993,其从1993年生产至1998年。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大灯与保险杠之间的融合更加圆润自然。

  

  另外一台比较个性的车就是jeep威利斯了,不过9月的山里还是比较冷的,大棉被军大衣走起。走近一看,威利斯装备还是满齐全的副油箱、钢盔、伪装网都备齐了,甚至甚至中控台还隐藏着一把“98K”。

  

  奔驰家族也有一辆老爷车参赛,就是1980年的230TE W123,可以说它是奔驰家族最早的旅行车,其宽大方正的前脸让大家想起曾经的虎头奔。230TE搭载了代号为M102 E23的2.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5100rmp。

  

  老爷车怎么能不说福特Mustang,这次老爷车拉力赛带来两台诞生于1965年的福特第一代Mustang。第一代初期推出的野马搭载2款发动机,一台2.8L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212牛·米。另外一台为4.3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随着赛程的推移,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昌平区的终点华彬庄园,在这里,所有车手与身边的爱车尽情合影,在这里将会根据赛段成绩评出出色的车队,而笔者与老爷车两天的旅程在这里也将画上句号。

  

  而明年的长城经典老爷车拉力赛,我们再见。

  ?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1017/n552465257.shtml report 12158 2018年9月29日,十一小长假之前,由AutoBild汽车画报主办的2018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圆满落下帷幕,车道君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第五赛段之后的比赛。在即
阅读(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