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马新3系长轴版抢先看 近期重磅新车谍照综述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日前,多款重磅新车谍照被爆出。其中就有备受大家期待的宝马新3系长轴版,这是为了迎合国内市场而推出的国内专属的长轴版车型。而其他四款新车也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话不多说,那么赶紧让我们来看看吧!

  宝马新3系长轴版

  上市时间:2019年

  新车特点: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车身装量有所减轻、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之后,作为国内专属的长轴版车型也加快了推进时间。这不,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犹如缩小版的5系。此外,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装量上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减轻。

  

  

  『宝马新3系长轴版谍照』

  

  

  『宝马新3系标轴版』

  通过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虽然整车覆盖着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是通过细节我们能够看出其基本沿用了已经亮相的宝马新3系标轴版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凶狠。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保险杠下方伪装布有一个方形开孔,该处预计是雷达模块,其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3系轴距版谍照』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

  

  车身侧面来看,虽然该车进行了加长处理,但整体线条十分协调。尾部方面,其采用了L型尾灯组设计语言,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整体来看相比现款3系运动风格更加明显,也更接近宝马5系宝马7系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将拥有多种动力总成,包括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新款X1

  上市时间:2019年第二季度

  新车特点:使用双离合器、搭载1.5T、2.0T发动机、新增电子挡把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一组宝马新款X1的最新谍照,和前不久披露的谍照类似,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在前后尾灯组处有大面积伪装覆盖,预计将会有不小的变化。而内饰部分将会和宝马X2车型看齐,使用全新的设计元素。

  

  改款宝马X1在外观整体造型方面,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使用新款LED头尾灯组将会是外观部分的主要变化,而在后保险杠部分,也有可能使用新的设计。

  

  在内饰部分,整体变化不大,而细节部分,则看到了宝马X2的影子,尤其了使用了双离合器后新增的电子挡吧,以及部分内饰覆盖件,存在一部分的提升/改进。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预计依旧搭载1.5T、2.0T发动机,而变速箱部分预计会由自动变速箱更改为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有望预计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雪佛兰克尔维特

  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新车特点:中置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基本款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新车发动机将采用中置布局,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并有望于2019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目前,关于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确切消息并不多,但据外媒报道称,中置发动机车型将与现有车型共用同一条生产线。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所用的6.2升V8发动机将会是最基本的选择,消费者还可以将动力系统升级到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是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3kW、485kW和634kW,新车型将于2019年9月开始正式生产。

  新一代福克斯ST

  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新车特点:搭载一台2.3T发动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相比此前的谍照,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在外观上的伪装更少,因此展示出了更多的细节。此外,新消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尚不清楚。

  

  

  『新福克斯ST谍照』

  

  『新福克斯ST-Line』

  从最新谍照来看,图中的新福克斯ST测试车采用了与新福克斯ST-Line车型完全相同的前保险杠造型,唯一区别仅在于其在前格栅右侧增加了红色“ST”标识,以表明正身。整体来看,这辆测试车的造型相比福克斯ST-Line其实并无太多区别,当然作为一辆测试车,其造型仅供我们参考,并不代表最终量产版的设计。

  

  

  『新福克斯ST谍照』

  

  『新福克斯ST-Line』

  而在车尾部分,谍照中测试车相比新福克斯ST-Line主要的变化则发生在了后保险杠下护板部分。可以看到,测试车后保险杠延续了ST-Line车型的设计,但下部黑色护板部分被整体替换,以适配ST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凸显运动感的后扰流板也被保留。

  

  『新福克斯ST谍照』

  另据其它谍照信息显示,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