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出行考虑 适合家用20万级别大空间SUV推荐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进入秋天以来虽然温度开始逐渐走低,不过赶上天气晴朗的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外出郊游也是一种享受,这时一台空间与动力足够的SUV车型不可缺少。

  目前在售的大空间SUV中,包括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以及福特锐界等车型在销量表现更加突出,并且品牌与技术实力备受认可,成为更多注重品质的购车家庭首选,配置方面也更加舒适周到,对于老人与孩子乘车出行更为合适。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广汽本田冠道外观沿用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镀铬格栅与车头灯相连,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显宽大。而大幅下沉的C柱设计使车尾呈现出溜背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冠道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在宽度和轴距上比同级车型优势明显,空间表现比较给力,并且后排地台采用全平设计,后排乘坐更加舒适。

  

  广汽本田冠道的内饰虽然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豪华感以及科技感是以往本田车型所不能比拟的。而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精致木纹装饰的T字形中控台给人带来了豪华车的感受,而悬浮式中控屏也增添了内部科技感。

  

  

  配置方面,冠道全系配有19寸轮毂、三区独立空调以及中控屏幕角度可调,对于日常用车而言更加轻松便捷。此外370TURBO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对于舒适性照顾得更加到位。

  

  

  动力系统是冠道看点之一,240TURBO车型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2kW、最大扭矩243Nm,在同排量机型中显得足够强悍。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而370TURBO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99-31.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威前脸位置的镀铬条变化最大,更换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并对头灯、雾灯区的镀铬装饰件造型进行了调整。与此同时,加入银色护板的前保险杠和全新的双六辐轮圈造型更加运动。

  

  从内饰来看,新款昂科威在中控台前装备了大块木纹饰板,此外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车的豪华感因此得到进步。

  

  配置方面,别克新款昂科威全系标配全车六气囊、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科技、发动机自动启停、EPB电子驻车、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等,配置比较丰富实用。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28T车型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22.98-42.98万元

  

  

  福特锐界这种美式SUV的设计风格对国内消费者极具杀伤力,其车身尺寸为长4878mm、宽1925mm、高1770mm、轴距2850mm。锐界采用大面积镀鉻中网与锐利前大灯形成了“T”字形,鼓起的发动机罩就像是宽阔的臂膀,侧身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整车看起来很豪放。

  

  新款锐界主要亮点在于配置提升,新增加了一款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7座PLUS车型,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大灯、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感应式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记忆、座椅记忆/通风、SONY品牌音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

  此外,新车内饰材质和装配工艺也有所提升,比如2018款锐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在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等处,均采用了费尔菲尔德头层牛皮包裹,让新车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锐界搭载2.0T/2.7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42kW,最大扭矩为47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

  就车身尺寸来说,冠道在宽度与轴距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并且后排地台全平等设计,坐在后排也无压力,而全系19寸轮毂,三区独立空调以及中控屏幕角度可调,在配置上更为贴心。

  而动力方面,虽然昂科威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