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姐日志|2018年10月18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今日值得关注的事件有:北京现代菲斯塔新车上市发布会,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开幕,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开幕,2018蓝谷科技大会,第二届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大会”暨逸动EV460上市,理想智造产品发布会,吉利缤越开启预售。我们将对特斯拉9.73亿元在上海临港拿地,新奔驰GLC SUV轴距上市,东南DX3X酷绮上市,全新奔腾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T77预售进行回顾。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事件1: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新车上市发布会

今日,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新车上市发布会将在烟台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正式上市,参与者将通过技术展示和产品体验,感受到这款高能座驾的魅力。

车市红点: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感受一场视觉、触觉与知觉上的盛宴!

今日事件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开幕

今日,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将汇集政府部委领导、汽车行业、出行与交通领域、信息与通信领域、人工智能、投融资界等等行业大咖,致力于成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级盛会。

会议将附设35000平方米展览区,共计5个室内展馆,10大特色展区,1个室外试乘试驾展示体验区,1个无人(自动)驾驶测试演示体验区,以及数十场同期互动体验活动,力图打造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智能网联化元素最丰富的国际会展平台,展示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形象,加强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的品牌化意识,宣传、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等。

车市红点:这是一次出行产业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和发展风向标,以及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智能网联汽车国际级平台。相信此次汇聚全球智能网联汽车核心力量的盛会,将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发展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日事件3:2018蓝谷科技大会

从今日起至21日,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在北京举行。2018蓝谷科技大会今日也将在此展览会上举行,届时将有蓝谷动力战略发布及蓝谷动力公司揭牌仪式。

车市红点: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把科技研发和创新变革视为企业发展之基、立业之本,因此今天的蓝谷科技大会意义非凡。

今日事件4:第二届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大会”暨逸动EV460上市发布会

今日,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大会”暨逸动EV460上市发布会将在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举行,同时,逸动EV460也将重磅发布。

2017年10月,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一年来,长安新能源围绕“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在资本合作、产业合作、创新营销、生态打造、产品落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

车市红点:逸动EV460的到来,将进一步夯实长安新能源的行业地位,今日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联盟也将正式成立。

今日事件5:理想智造产品发布会

今晚,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先生创立的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据悉,新品牌将于今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理想智造ONE。

理想制造ONE作为新能源车,将采用增程式电驱动系统来增加续航能力,消除里程焦虑问题。新车基于四驱电动平台打造,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且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

理想智造ONE目前已完成两轮工程试制,全方位的实车试验与标定工作已于2018年初全面启动,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四季度正式交付。

车市红点:终于一步步接近理想,今晚的产品发布会将是一个重要的开端,祝贺!

今日事件6:吉利缤越开启预售

今日10:18分,吉利缤越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吉利旗下最新款紧凑级SUV,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在设计语言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风格,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车市红点:值得期待!

昨日回顾1:9.73亿元在上海临港拿地 特斯拉加速国产

10月17日,上海土地市场官网发布公告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9.73亿元,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这意味着,特斯拉上海“无畏舰”超级工厂实质性落地。

从今年7月10日,特斯拉与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到10月17日土地摘牌,特斯拉项目落地只用了3个月,成为“上海服务、临港速度”的又一例证。

按照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地区,上海临港工厂将成为特斯拉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

根据协议内容,特斯拉将以独资形式,在临港地区建设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其中涵盖了电动车研发创新中心、特斯拉超级工厂、特斯拉销售中国分公司等。

昨日回顾2: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轴距版上市,售42.98万-57.60万

昨晚,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轴距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2.98万-57.60万。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轴距加长100mm达到2973mm,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上市后与竞争对手宝马X3奥迪Q5L展开新一轮竞争。

昨日回顾3:东南DX3X酷绮上市,全系售价7.59-10.59万

10月17日,定位于“高价值专业SUV”的东南DX3X 酷绮在张家界炫酷上市。随后东南车销售部王正璞部长正式发布东南DX3X 酷绮的4款车型,并公布了官方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