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AX力满格 北京汽车新车叫绅宝智道

大家车评 阅读(0) 评论()

2018年11月12日,北京汽车北京798艺术区召开绅宝智道的全国媒体品鉴会,名“智道空间”。 这个绅宝智道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首款中级轿车,品鉴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绅宝智道用以对标豪华品牌的产品品质,角逐国产中级车领域。”

这次北京汽车开启了自身的2.0 AI时代,较之前以性能渐长的1.0 SAAB时代,2.0 AI时代跟进如今人们对汽车更多性能以外的期许。北京汽车2.0 AI时代新的标签强调三点,首先是颜值强调有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品质上依托自身奔驰赋能的生产品质底蕴;最后才是其基础SAAB基因的操控传承。

北汽对未来汽车的规划以“智”为拓字之首,强调的以现代人工智能AI技术为突破口,全力推进北京汽车Nova-pls智能化战略(包含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驾舱三方面的内容)。产品将在品质和智能化上全面对标豪华品牌,以之前上市的绅宝智行为起点,北京汽车推出“智”系列产品。目前将达成北京汽车2.0 AI时代“智行智道”双智星,“SUV+轿车”双布局,新产品将引领绅宝品牌向上升级,以适应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

北京汽车定义的MAX是什么?

起初笔者对北京汽车的MAX有点模糊,于是查阅有关MAX的信息,发现北京汽车对MAX自有定义,有别于电子产品名称后缀的MAX(简单意为“宽大”),北京汽车调用MAX一词并赋予更多层次内涵。

绅宝智道的目标人群锁定为“MAX族”,MAX特质就是他们豁达包容、志存高远,拥有更广阔的人生格局、更丰富的精神内涵和更进取的人生态度。俗话说人与车有共同属性,性格豁达、务实顾家、重视品质的MAX族,其品质座驾必然就是亦商亦家,并可以陪伴他们享受幸福新生活,开拓人生新格局的一部全新轿车。

绅宝智道品鉴会现场分成四大展区,在将以上MAX因素投射到绅宝智道这部全新的轿车上。包括MAX美学空间——大都之美的展示区,MAX质享空间——座椅对比体验区、MAX至静空间——车型工艺体验区、MAX智AI空间——科技互动体验区,依照MAX设计哲学,在空间、智能、舒适、安全、品质五个维度全面升级诠释绅宝智道的亮点。

首先,“空间MAX” 。绅宝智道车身尺寸4785mm*1835mm*1490mm,轴距2780mm,这就全方位领先了竞品,可以带来更宽适的乘坐享受。车内空间设计上采用“宽体式”理念,使前后排空间均显著领先竞品。在储物空间上,超大前排扶手箱宽敞实用,足可容纳5瓶600ml饮料;前排储物盒带盖,更可轻松容纳iPhoneXS MAX;500L超大后备箱则可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

第二,“智能MAX”。应用北京汽车2.0AI时代最新技术成果,也只是绅宝智道最大的亮点,将极大的方便用户实际使用。12.3英寸全贴合智能车机主处理器强大、分辨率高达1920×720;百度DuerOS语音识别系统AI逻辑完善、响应速度快捷、识别准确度高达96%。通过语音系统,用户可以实现车机控制、车窗升降等9大功能。例如,仅用一句指令,后备箱就能自动打开,做到指挥若定。智能车机涵盖通话、音乐、导航等9大模块,智趣生活,方便快捷。百度实时在线导航,提供全途服务,并可通过手机一键映射实现上车即起程。

整合航旅纵横、酒店AI服务、餐饮AI服务、景点攻略四大模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支持从手机到车机的随心映射,以及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任意切换。 同级独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运动模式切换、数字车速显示、报警提示等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并可与12.3英寸智能大屏双屏联动,三指飞屏的便利功能带来更多的操作乐趣。T-BOX远程控制功能,让用户不仅能实现车辆位置、胎压等远程查询,还能通过语音实现多种硬件控制。智能行车顾问系统整合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用油会计、保养秘书和消息提醒6大功能模块,让用户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

第三,“舒适MAX”。绅宝智道在技术、配置和材质三个方面全面升级,打造出舒适、安静、绿色的驾享空间。

绅宝智道装备顶级nappa皮座椅,并采用纵向多条拼接工艺缝制,使座椅体感压力测试可对标奔驰,舒适度全面提升,堪称是“移动的沙发”。

英纳法全景天窗,配备隐私钢化玻璃能够有效隔热,并具有智能防夹功能。增添更多的时尚、浪漫气息的冰蓝色车内氛围灯,让绅宝智道成为用户第二个温馨的家。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配备后排出风口,并支持拥堵、宝宝、雾霾3种可自定义情景模式,一键即可享受最适宜的车内空气环境。

第四,“安全MAX”。绅宝智道搭载多种智能安全行车技术,并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有机结合,带来更可靠的安全保障。在智能安全方面,360°全景影像功能可以实时显示全景超宽视角图像,让驾驶者能够随时了解车辆周边情况,成为眼观六路的“老司机”。

LDW 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可在发生车道偏离时提醒驾驶员,保证驾驶安全。MOD 移动物体识别功能,可当车辆低速行驶时自动检测周边移动物体,并发出警报,避免在低速行驶中撞到小孩子或小动物。

BSD 盲区监测功能,能随时探测两侧超车车辆并发出提醒,消除后视镜盲区,避免变道事故发生。TSR限速标志识别功能,探测到限速标志后即通过声音、图像提醒驾驶者,避免超速。

在主动安全方面,绅宝智道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可实时监测轮胎温度、压力,压力监测精度达到0.1级。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可有效避免车辆因侧滑产生的交通事故。

绅宝智道提供优异的驾驶视野,前方上视野16.7度,前方下视野5.4度,有效减少视野盲区。通过精细化前舱空间布置、可吸能式发动机罩等设计细节,对行人形成完善的保护,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对行人的伤害。

HMA前大灯自动调节功能,夜间行驶时会根据车况、路况自动激活或熄灭远光灯,有效避免因远光灯使用不当而带来的各种隐患。在被动安全方面,绅宝智道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1%,热成型钢占比11%,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及前后排共4条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限度减轻碰撞伤害。

第五,“品质MAX”。北京汽车整合米拉、百度、蒂森克虏伯、博世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伙伴,秉承严苛工艺标准,带来比肩豪华品牌的产品品质。绅宝智道高精度、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可使DTS控制在3.5以内,钣金圆角控制在1.2到1.5之间。全车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无毒无味空间,AQS空气净化系统通能够有效过滤PM2.5,让车辆成为可移动的绿色氧吧。绅宝智道经过2.8万公里以上的噪音道路试验,70dB以上噪音发生率低于0.5%,怠速安静、车内语音清晰、发动机透过音小,NVH多项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绅宝智道北京汽车2.0时代的全力之作,所以“MAX力满格。”不仅因为其智能化应用极其丰富和先进,而且传统整车配置又其高,可以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用比肩豪华车的配置,来厮杀国产中级车市场,需要调用北京汽车多年来自合资奔驰的技术沉淀,同时具备强大的工厂整合能力,才能够做出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而用MAX形容一款新车,或将车的印象赋予一类相同属性的人群也是开创和明智之举。

观看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如此之激烈,哪家都有所渐长,所以仅仅只做到产品好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将品牌塑造在多个维度多个领域,以一种经典和恒久的姿态诠释自己,确立品牌在用户心中的良好的固有印象。那么,现在看绅宝智道,这个“智”算是开了个好头,希望好戏还在后面。

auto.sohu.com true 大家车评 http://auto.sohu.com/20181114/n555269336.shtml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