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98万起,号称“开不坏”的城市SUV鼻祖,省油又保值!

一起去SUV 阅读(0) 评论()

在早些年间,SUV在中国算是一个“稀缺物种”,而对于SUV,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背着一个“小书包”的本田CR-V了,它在2004年的时候正式实现了国产,之后它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霸占国内SUV销量的榜首,并且还出现了加价的现象。丰田似乎也看中了中国的SUV市场,于是乎首款一汽丰田RAV4在2009年正式上市,直接把苗头指向东风本田CR-V。本以为RAV4的出现能够平息CR-V加价的现象,但是事与愿违,它们竟然联手起来一起加价,而即使是这样,购买它们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并且之后RAV4的受欢迎程度也一举超过了CR-V,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在吸引着我们的购买欲望呢?砖叔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这款一汽丰田RAV4

长*宽*高(mm):4600*1845*1690或4675*1845*1690或4690*1895*1690

轴距(mm):2660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6挡手自一体

在动力方面,RAV4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只出现在全系顶配车型上。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1Ps,最大扭矩192Nm,2.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最大扭矩为234Nm。光看数据的确没什么吸引力,而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平顺,如果说2.0L的发动机刚好能满足日常使用的话,那么2.5L发动机就能够在这基础上给你带来额外的惊喜,虽然初段的动力没有那么猛,也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推背感,但是后段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在底盘方面,RAV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底盘的整体表现都还不错,虽然你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细微的振动,但是并不扰人,悬架对于路面上的振动的过滤比较干脆、利落,并不会有多余的弹跳。

工信部油耗7.1

口碑油耗:8.7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每10000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745元,大保养1020元

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

推荐RAV4荣放 2019款2.0L CVT两驱风尚X限量版(指导价为20.48万元)

2019款的RAV4共有两款车型,在价格上相差1.5万元,多出来的配置主要有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配置、灯光配置和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1.5万元能买到这些配置砖叔认为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拿2019款和2018款的2.0L CVT两驱风尚X版相比,虽然价格上差了2000,但是多了一些灯光配置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

  

auto.sohu.com true 一起去SUV http://auto.sohu.com/20181114/n555272212.shtml report 10421 在早些年间,SUV在中国算是一个“稀缺物种”,而对于SUV,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背着一个“小书包”的本田CR-V了,它在2004年的时候正式实现了国产,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