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展|提前看:广汽菲克Jeep全新自由光+观致神秘MILE计划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车展亮点提前看:全新Jeep自由光

  14日,全新Jeep自由光广汽菲克长沙工厂(WCM标准)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全新Jeep自由光已经完成生产筹备的各项准备工作,即将通过终端进入市场。作为中型SUV的性能标杆,全新Jeep自由光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Jeep自由光四大看点

  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拥有霸气动感的外观,前脸大气灵动,更以更强动力和更强四驱,完成了“地表更强”的自我升级。

  新车带来了四大亮眼的改变,将“更快,更强,更燃”的实力最大程度展现:

  看点一:高性能 2.0T发动机傲视中型SUV市场,更强动力,更低油耗

  全新Jeep 自由光搭载与大指挥官牧马人同款大心脏 GME-T4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实测7.49秒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等8大黑科技堪称2.0T 发动机技术典范

  看点二:Jeep招牌四驱,25万内可得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Jeep自由光25万内起步,更强动力,更强四驱。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0.2秒之内由两驱切换为四驱;其余时间则以后轴智能分离技术Rear Axle Disconnect)实现两驱,进一步降低3%-4%油耗,给消费者日常驾驶带来更多安心,更低油耗

  看点:首次推出顶配Trailhawk性能旗舰四驱版50万实力,30万区间

  全新Jeep 自由光此次也会同时上市Trailhawk®—— 使用与牧马人同款2.0T发动机且是继牧马人之后,史上第二辆素车通过Rubicon Trail 的量产车新车Trail Rated®认证并达到了7 级 (优秀)的评级,以50 万级别实力,亮相30 万级别价位SUV市场

  看点:30 余项升级,5 万+综合价值提升,20 万内起售

  全新Jeep自由光升级了30余项细节,外观在沿袭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变得更加霸气动感瀑布式格栅下沉式边框拱形轮眉车身同色包围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冲击流畅的0.33Cd 低风阻设计不仅让新车线条更为运动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后备厢空间从697L 提升到了 737L

  2.0T+9AT这套黄金动力总成的优秀口碑已经在大指挥官车型上得到充分的印证。据悉,全新Jeep自由光全系20万以内起售,并预计将在12 月上旬公布售价。

车展提前看:观致MILE双子星

  观致汽车将携旗下在售明星车型、概念车、智能化车型及新能源车亮相广州,展示其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化方面的新成果。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指引未来研发方向的MILE计划观致多功能化、高智能化、新材料化、新能源四个发展方向

  作为MILE计划落地执行的两部分,观致旗下首款新能源车与首款搭载斑马系统的观致5 SUV将共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无论是高速稳定性优秀、更智能化的SUV,还是超长续航的新能源轿车,都是观致在新战略下推出的更适应市场、更能让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

  搭载斑马智能网联系统的观致5 SUV,将开启观致汽车MILE计划下的“智能化”时代。高智慧互联出行方案、全感官豪华舒适座舱,以及轻松科技便捷配备带来了愉悦的驾乘体验。卓越的底盘性能、缜密安全的护航策略,以及功能美学设计格调带来的优越驾控,共同成就观致5 SUV成为“智能SUV驾控典范”。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