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梦想”为主题 -- 2019年倍耐力年历揭晓!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近日,倍耐力在米兰的倍耐力Hangar 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第46册倍耐力年历。2019年的倍耐力年历以“梦想”为主题,由Albert Watson(艾伯特·沃森)掌镜,于今年4月在美国迈阿密和纽约拍摄完成。

  2019年倍耐力年历“梦想”作品由四位女性模特担任主角和三位男性模特配角组成,Albert Watson利用四个分镜及故事讲述了4位女性在各自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励志故事。

  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扮演的是一位事业有成、极为富有的女性,但她有外人无法理解的孤独与悲伤,只有在曼哈顿的公寓与她最好的朋友兼人生导师(Alexander Wang扮演)在一起时她才能找到生活的乐趣与意义。

  

  

  

  Misty Copeland(米丝蒂·科普兰)

  Misty Copeland扮演一位舞者,与男友(Calvin Royal III扮演)一同在迈阿密追求舞蹈梦想,但迫于生活所需,在登上更大的舞台前,她只能在脱衣舞俱乐部里演出。

  

  

  

  Laetitia Casta(蕾蒂莎·科斯塔)

  Laetitia Casta扮演的是一位艺术家,不过在追求艺术理想的同时,迫于生活所需她不得不做着服务员的工作,她的男朋友(Sergei Polunin扮演)也在她追逐梦想的道路中给予了她最大的支持。

  

  

  

  Julia Garner(朱莉娅·加纳)

  扮演的是一位拍摄稀有植物静物照的摄影师,她认为作品本身就是对于自己最好的奖赏,她满足于“让成功慢慢地来”。

  

  

  

  Albert Watson是什么来头?

  Albert Watson是当代著名的艺术大师,他至今已经拍摄超过100个《VOGUE》封面、40个《滚石》封面,许多名人最具代表性的肖像照就出自他之手,比如乔布斯、希区柯克、Andy Warhol、Mick Jagger 等。而此次掌镜2019倍耐力年历,Albert Watson也是满意交出了一套由40张黑白和彩色照片组成的“梦想”大作!

  

  

  关于倍耐力年历

  倍耐力年历是倍耐力集团除了轮胎产品以外在文化领域最受瞩目的成就,从1964年首次推出至今,已走过半个世纪。在过去的54个年头中,每一组倍耐力年历都包含了最知名的模特、最出色的摄影师、最美的场景、最耐人寻味的故事和最丰富的内涵。

  

  

  通过将女性魅力与大自然的美相结合,倍耐力年历向人们展示了一幅幅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摄影作品!它是世界上极具收藏价值的年历之一,在欧洲的各国王室和各界名流家中,甚至是一些著名的人文博物馆中,也都会出现它的身影!

  

  历届倍耐力年历女郎(部分)

  

  章子怡(2017年倍耐力年历)

  

  妮可·基德曼(2017年倍耐力年历)

  

  张曼玉(2008年倍耐力年历)

  

  珍妮弗·洛佩兹(2006年倍耐力年历)

  

  吉赛尔·邦辰(1994年倍耐力年历)

  

  米兰达·可儿、海莲娜·克莉丝汀森、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卡罗莱娜·科库娃、艾莉克·慧克、伊莎贝莉·芳塔娜(2014年倍耐力年历)

  

  小野洋子(2016年倍耐力年历)

  

  姚晨(2016年倍耐力年历)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1208/n557684223.shtml report 7624 近日,倍耐力在米兰的倍耐力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第46册倍耐力年历。2019年的倍耐力年历以“梦想”为主题,由AlbertWat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