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音乐和体育无国界 起亚倾情助阵澳网

2018年12月11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众所周知,伟大的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音乐家贝多芬出生于德国波恩,他这一生定居于维也纳,创作了数量众多又极其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伟大古典音乐作品,尤其是集其毕生大成的《第九交响乐》。而除了音乐,还有一个可以和其媲美的公共“财富”,那就是体育。相较于音乐的曲折婉转,体育的震撼则是来得更简单更直接更粗暴,视觉的冲击感和心灵的触动感更强烈,那种没有门槛,也不需要有什么乐理基础的参与感,是其他任何一种方式都无法比拟的。

 

  因为体育的爆发力全部源自身体本身的潜能,无论身体健康或残疾,无论你高矮或胖瘦,只要你让自己动起来,你就是参与者。即便你不具备冠军的实力,只要你能努力冲破身体的极限,让自己的每一根头发和每一个毛孔都迸发出身体前所未有的力量,那你就是自己的王者,所以体育的感染力是无敌的,这也是很多品牌越来越注重体育营销的重要原因。

  而要说到已经把体育营销玩到炉火纯青的品牌,那东风悦达起亚一定是个中翘楚。作为一个年轻时尚又注重品牌精神的合资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一系列体育营销,无一不是其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强大助力。进驻中国汽车市场的十余年间,除了专注自身品牌的研发和生产,东风悦达起亚与足球、篮球、橄榄球数度牵手,赞助了包括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花样滑冰世锦赛、FIS滑雪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澳网、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FIBA钻石杯篮球赛、X-GAME世界极限挑战赛等一系列国际性赛事在内的各种比赛项目,在为全球体育世界发展贡献力量的基础上,也让自己的品牌成为了一个不仅能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产品,还能传递自信、激情、拼搏与快乐的力量源泉。

  毫无疑问,体育营销能够让消费者在观看精彩的体育赛事时自动带入赞助品牌的形象,品牌的影响力和曝光度会在短时间内迅速上升,但是体育营销也有一个短板,那就是体育比赛一般都是短期性的,随着赛事的结束,品牌形象也会慢慢淡出大众的视线。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把体育营销变成了一种持续性的营销手段,因为每一年每一种体育项目都少不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但凡是有影响力的比赛赛事,东风悦达起亚都不会错过,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讲,东风悦达起亚已经与体育与让人热血沸腾的体育精神分不开了,有比赛的地方就会有激情和突破,也就会有东风悦达起亚的暖心相伴。

  这不,在2018即将退场,2019马上到来的时刻,东风悦达起亚令人振奋的体育营销又来了,就是“购K5 pro游澳洲看澳网”活动。

  从2019年1月14日开始到1月27日结束,万众期待的澳网公开赛将在澳洲罗德·拉沃尔球场激情开赛,在2019澳网开赛之际,全国共有20个名额可以亲身加入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观赛旅游活动中去,与自己喜欢的球星近距离接触,感受比赛现场的火爆和激情,比赛之余还可以去大堡雕、墨尔本、黄金海岸和海豚岛体验一番,而此次活动会从双十一当天线上留资,且从12月15日前线下购车成功的用户中抽取5名幸运客户;其余15名将在12月15日前购车成功的用户中抽取。

  如果你喜欢体育,热爱澳网,又心仪起亚,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一箭三雕”的好机会啊!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