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诺新科雷嘉天津上市暨全系限时团购会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12月8日,“智行其乐·精彩由我”雷诺新科雷嘉焕新上市暨全系限时团购会于天津众兴店精彩上演。

雷诺新科雷嘉天津上市

  定位为“都市新白领SUV”的新科雷嘉携“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产品优势,以13.98万元-19.48万元的诚意价格正式上市。

天津众兴雷诺营销总监 马圆致辞

  新科雷嘉东风雷诺成立五年来的又一力作,更是其积极布局2019年产品阵营的重要一步。

资深讲师讲车环节

  同时,东风雷诺在品牌打造上再度发力,将于2019至2021年继续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共同开启下一个“燃情三年”。

雷诺新科雷嘉售价及金融政策

  关于天津众兴

  一技术优势:店内技术团队人员配置全面,各个级别认证共计9人,技术评比全国第一。

  二经验优势:天津众兴雷诺4S店隶属原雷诺第一大进口商北京北汽众兴4S店天津分公司,自1999年即开始做雷诺车型,雷诺汽车维修经验全国第一。

  三配件优势:店内配件库以总公司库存作为基础,可全面覆盖雷诺在中国雷诺车型,配件拥有种类以及数量,全国第一

  四店面优势:天津众兴空港店于2018年8月完整升级改建,同时在天津塘沽滨海新区设立直营店,为天津广大客户带来便利!

  2018年11月27日,五年蓄力,新科雷嘉焕新上市,东风雷诺全面升级竞争力,积极布局2019。

  新科雷嘉焕新上市

  (由左至右)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Mr。 Francois PROVOST)、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Mr。 Laurent DIOT)与新科雷嘉合影

  “百年来,雷诺不断挑战现状,用锐意创新让人们尽享轻松生活”,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面对多元化市场需求,我们将不断强化产品力,着力打造家喻户晓的品牌力和更坚实的企业体系力,稳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

  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Mr。 Francois PROVOST)致辞

  全面升级产品力 新科雷嘉焕新上市

  新科雷嘉在上一代优势基础上,聚焦25-30岁有智慧、有志向、有精致生活态度的“Pre30有智青年”,以“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核心优势,将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潮流新宠、智联标杆和品质典范,是助力东风雷诺快速发展的先锋产品。

  “Pre30 有智青年”代表,青年作家蒋方舟

  “Pre30 有智青年”代表,涂鸦艺术家陈英杰

  智悦设计,全新活力。在外观设计方面,新科雷嘉基于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以时尚、动感设计传达当下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全新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拥有更宽面积和更富质感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其具备超高辨识度;全LED大灯搭配独特造型的C型LED行车灯,拥有更长照明距离及宽度,更开阔的视野,极大提高驾驶人员的出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科雷嘉以欧洲城市、景点命名了6种炫彩车身颜色,爱琴海蓝、马赛红、慕尼黑、阿尔卑斯白、罗马棕、多瑙河蓝,为其注入了更浓烈的欧式时尚风格。而新增的“爱琴海蓝”犹如欧洲海岸袭来的清新空气,使其散发独特魅力,这也是梅甘娜GT的专属蓝色首次应用于国产车型。

  新科雷嘉新车身配色——爱琴海蓝

  智趣科技,潮流驾驭。新科雷嘉全新搭配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舒适、便捷的出行新体验。在智能互联方面,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集组队驾驶模式(Group driving)、智能语音识别等多项科技配置于一身,使驾乘者尽享互联乐趣。在舒适配置方面,得益于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新科雷嘉让消费者不再“谈霾色变”。此外,如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WAC自动锁车功能等智能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享自如的驾乘体验。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

  智享安心,五星品质。秉承雷诺百年造车工艺及雷诺全球统一质量标准打造,新科雷嘉延续上一代车型C-NCAPE-NCAP五星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信赖。新科雷嘉大面积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驾驶席双级起爆安全气囊、驾驶席限力双级预紧安全带等,在被动安全方面带来五星保障。而AHL自动远近光切换及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配合BSW盲区警示系统,构成同级独有的全新ADAS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其智能防护能力。

  颜值提升、涵值丰富、价值更高的新科雷嘉,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产品力,还有诚意十足的售价:

  TCe190 智惠型, 139,800元;

  SCe200 智惠型, 152,800元;

  SCe200 智尚型, 174,800元;

  SCe200 智享型, 184,800元;

  SCe200 智尊型, 194,800元。

  在即将迎来五周年之际,东风雷诺还推出两款新科雷嘉周年版车型:

  SCe200 智惠型周年版, 152,800元;

  SCe200 智悦型周年版, 158,800元。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宣布新科雷嘉诚意售价

  此外,东风雷诺同时提供“精彩由我·智行包”超值政策:

  无忧畅行: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质保,创合资最长质保里程;

  轻松畅享:智悦型周年版享30%首付2年0利率,让安心一路随行;

  智慧畅联: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基础流量10年免费;增值服务流量6个月免费,让智联生活始终在线。

  新科雷嘉“精彩由我·智行包”超值政策

  “新科雷嘉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