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辆新车过大年!3款即将上市购车新选择!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数着日子,这一年就快过去啦~还有半个月就过年了,我们即将送走旺财年,迎来猪年。

  那么年前还有多少新车要上市呢?目前,我们已知将要在年前上市的新车有:福特领界雷克萨斯全新UX、北汽新能源EX5,值得一提是的三款新车均为紧凑型SUV,一起去看看他们的详细信息吧~

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1月22日

预售价格:11.98-16.98万元

  

  福特领界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1.98-16.98万元,将于1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福特翼虎和翼博之间,先期将提供2种动力6种车型。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没有使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与宽大的中网紧密相连,还使用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营造运动感;尾部作为装饰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加上三处镂空设计比较抢眼,实际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翼虎之间,在紧凑型SUV中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显得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搭配了较大的中控屏和质感十足的按键设计。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领界全系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UX

上市时间:1月23日

预售价格:26.99-37.30万元

  雷克萨斯旗下紧凑型SUV——UX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

  

  全新UX是雷克萨斯的首款基于全新GA-C平台开发的车型。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UX设计风格十分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锤式造型,搭配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给人一种特别霸气感觉。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窗线条流畅高挑,侧翼和尾部形态肌肉感十足。轮眉设计十分夸张,匹配大尺寸的轮圈显得非常动感。此外,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隐藏式排气设计,增加了尾部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UX将日式传统建筑的“缘侧(Engawa)”设计融入汽车内室,力图消除内外界限,营造开阔、通透的视野,布局紧凑,悬浮式扁平中控屏设计和三辐式多媒体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单圆式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方向盘拨片换挡。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下方是一键启动、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以及钢琴键式的物理按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全新UX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在有碰撞风险时主动刹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另外,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也会配备。

  

  全新UX共推出三款F SPORT车型,配备网状格栅、熏黑装饰和18英寸轮毂等专属装备。其中,全新UX 260h F SPORT全驱版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提升复杂路况下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北汽新能源EX5

上市时间:1月27日

预售价格:暂无

  

  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EX5将于1月27日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NEDC续航415公里。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边缘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尾灯下由一条镀铬饰条托起装饰。

  

  尺寸方面,新车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上身下浅的撞色设计,还在中间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做装饰,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415公里。

总结

  年前最后的半个月,车市上也没有之前的那么活跃,两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