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利品牌2019年新车盘点 16款重磅车型将亮相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在2018年汽车市场寒冬之际,表现最为亮眼的就属吉利汽车了,一骑绝尘的增幅羡煞一众车企。从数据来看,吉利在2018年销售150万辆,20.3%的增长率在“惨淡”大环境的放大下,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增长明星。

而在2019年,吉利将继续推出16款车型投放市场,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领域,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盘点下,2019年吉利品牌最受关注的几款新车

01·吉利嘉际

上市时间:2019年1月

吉利品牌旗下轿车、SUV新能源全面发力,成为了其销量的保障,而在MPV领域,吉利由于缺乏对应的MPV车型,这也成为了吉利下一步发力的重点。

?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使前脸更显凌厉。

侧面采用了轿跑式造型设计,A柱一直延伸至D柱并微微下压,同时,车窗下线条微微上扬,配合车顶线条,使整车更显动感。

尾部造型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下护板为银黑双色设计,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

内饰运用了一体式座舱理念,中控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拉丝纹理以及透光电镀银饰条等元素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中央区域设有12.3英寸悬浮宽屏,使内饰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ICC智能领航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等配置,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时推出1.8TD、1.5TD-BSG轻混版和1.5TD-PHEV插混版等三款动力,其中,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6AT变速箱;轻混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综合最大扭矩达300Nm,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9L;插混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达190kW,综合最大扭矩达到385Nm,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

小结

新车外观以及内饰造型都非常动感,L2级自动驾驶也让嘉际傲视同级,新车上市后能否成为MPV市场一匹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02·吉利FY11

上市时间:2019年

作为吉利首款轿跑式SUV,FY11自曝光之后就颇受关注,该车采用CMA平台打造,从产品尺寸以及定位来看,预计要高于在售的博越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狭长凌厉的日行灯使前脸更显凌厉,下包围采用了大量的黑色组件,两侧雾灯区与下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前脸的运动氛围。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流畅的线条配合尾部的小鸭尾造型,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定位。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尺寸大于现款博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小结

吉利FY11外观造型极为动感,动力配置也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在消费群体愈加年轻以及消费升级的当下,轿跑式SUV成为了吉利品牌向上的一个选择。从其定位来看,基本与长安CS85、哈弗F7x同级,未来上市后,预计将有一场硬仗要打。

03·吉利GE11

上市时间:2019年一季度

GE11作为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吉利新能源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雾灯区水波涟漪造型与家族式设计理念一致。侧面线条极为动感,裙线与腰线的结合,贴合整车营造的科幻氛围。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大气,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分体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拓展了视觉宽度,尾标采用了英文字母排列,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极为简约,中控以及中央扶手采用了大面积饰板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造型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动力则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

小结

GE11外观以及内饰造型极为动感,较强的科幻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从整车定位来看,新车预计上市后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3。

04·领克01 Coupe

上市时间:2019年

此前,外媒也曝光了领克全新轿跑式SUV新车基于领克01打造,未来或命名领克01 Coupe领克04,我们猜测,新车命名领克01 Coupe概率较大,新品上市之后,将拓展领克的产品矩阵。

虽然外观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明显的家族特色,前脸处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前中网和分体式的前大灯,下包围进气口疑似进行了调整,改为贯穿式进风口。

侧面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后车窗也进行了调整,更大的车窗也能够带来更出色的采光。

尾部造型伪装之下显露出其小鸭尾后扰流设计,能量晶体尾灯组仍将出现在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