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00万辆车下线 我国将成世界第四大生产国"的评论
关于 400万辆车下线 我国将成世界第四大生产国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6-04 20:45:30.0 IP地址: 210.82.240.★
国家计委要为高昂的车价向全国人民道歉。他们被大众及走狗控制,搞的汽车产业政策就是为了保护垄断。致使至今中档车如A6、本田、别克一类“产能不足”,奇货可居。大量资源被所谓“经济型”占用,正好给了一些国外淘汰车型以可趁之机,废物利用,大赚一笔。国家计委又勾结外经贸部(外经贸部出于倒卖许可证的部门利益)在入世谈判时牺牲纺织等优势产业的利益,为大众等跨国公司留了继续盘剥中国消费者的“保护期”,一张进口许可证恶炒到了10多万,所以现在进口车价依然高上了天!已杀进国门的跨国公司高兴得很!A6卖奔驰、宝马的价,帕萨特、宝来也以中高档车自居“坚持不降价”,大众在中国的销量居然超过了在自己的国家!百姓想过“小康”就要挨宰,白花花的银子流到了跨国集团的腰包!试问国家计委、外经贸部广大群众的利益是怎么被代表的?你们何时为自己的卖国行为向全国人民道歉并采取措施弥补你们的罪恶?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6-04 20:20:27.0 IP地址: 218.6.132.★
222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6-04 20:06:02.0 IP地址: 218.106.105.★
我是汽车的潜在消费者(想买车,又不想被杀猪),如果汽车的价格在我`的心理承受范围内,我就出手.具体的讲在今年下半年ALS 16V 12万,VOIS 11.5 万.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