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汽车业不能只见绿灯闪烁 警惕喧嚣中的种种问题"的评论
关于 汽车业不能只见绿灯闪烁 警惕喧嚣中的种种问题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07 23:12:53.0 IP地址: 211.159.75.★
219.178.82网友真是笨到家了,到岸价才是我国付给小日本的钱,市场销售比到岸价贵了二倍多,你想想那二倍多的钱是谁拿去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06 22:11:45.0 IP地址: 219.178.82.★
本田的accord在日本就卖200多万日元,而广州生产的accord(雅格)在中国买500多万日元.日本过去靠抢中国发的家,现在靠与中国合资发更大的财.而中国的政府和厂家都乐于从这种极为不对等的合资中分得一点残羹.现在加入WTO了,外资连这一点残羹也不愿意分给中国了,纷纷开始搞独资.不知上气,1气们靠卖洋车能混多久?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