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车费上调实行第一天 车主反应出奇平静"的评论
关于 停车费上调实行第一天 车主反应出奇平静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6-10 09:18:17.0 IP地址: 61.149.23.★
老百姓被欺负惯了!麻木了!那里是平静! 我们每天开车上班,平均要停9个小时,原来每天2元,现在每天20元,涨了10倍!!!这样每月就得400元!光天化日下抢钱啊!我也想通了,中国每天就有那么一帮人、一些机构,见不得老百姓过好日子,总想给你找点麻烦,设点障碍、揩点油!以表示他们的存在。
网友:不错-不错 发表时间: 2002-06-07 09:59:40.0 IP地址: 202.204.12.★
就知道涨价,乱收费。一帮混蛋。什么时候能净化用车环境呀!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