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买车,我接送 奇瑞推出“健康购车”活动
2003年05月06日17:19 

  目前,针对“非典”对消费者的购车计划造成很大不便这一情况,奇瑞公司从即日起在北京、广东、上海等城市开展了“您买车,我接送,奇瑞健康购车”活动,为奇瑞的准用户们提供了一份“非典”时期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奇瑞公司将此次活动的特点总结为“短、平、快”。即凡是想购买奇瑞车的人,只要拨通本市经销商的电话,就会有专门的“奇瑞清洁卫生服务车”将顾客接到奇瑞的销售店里进行选车。并且,不论顾客是否决定当天订购奇瑞车,奇瑞公司都会根据顾客的要求将其安全地送回住处。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奇瑞公司将通过广播、手机短信及电视广告等形式将活动的内容传达给消费者,并将接送名额限定在每天30名至50名。而且会根据各地“非典”的防治情况灵活调整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

  “奇瑞健康购车”活动的开展不但符合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且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购车需要,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份健康的购车生活,同时体现了奇瑞公司关爱用户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奇瑞公司近日推出的“春雨行动”又增加一项内容,在一些有条件的地方,凡开奇瑞车到服务站检修或是看车的,都将得到一次免费消毒服务。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