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宇蓝龙:新年售价创新低 服务网络再扩容"的评论
关于 大宇蓝龙:新年售价创新低 服务网络再扩容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ZDP 发表时间: 2003-01-20 20:03:51.0 IP地址: 210.72.199.★
请大家不要相信,完全是假话。看了试驾的广告后,去了广告上说的地址,问有没有此事,说要你真心买才可以试,不然我们这几辆车还不都跑坏了,问怎么才能证明是不是真心买呢?说:我一看就知道,要不你交了定金。 我劝大家不要上当,靠这样的雕虫小技来招徕买主,是不道德的,劝大家不要买蓝龙。14.8万的高价。还说便宜,看一下新闻。山东的合资厂现在正在生产蓝龙,很快就要上市。价格在12万以下。现在卖的蓝龙是波兰生产的,质量比不上烟台的组装车。大家不要买,不要上当,免得后悔。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