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卷2003——车界13强势企业的新年攻略"的评论
关于 风卷2003——车界13强势企业的新年攻略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4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22:20:24.0 IP地址: 61.165.77.★
汽车如果大幅降价将带来保险费用和使用费用(包括配件及服务费用)的直接降低,用车环境会大幅改善。因为国内轿车价格至少有30%的降价空间(不考虑汇率变化,人民币一旦升值---)。目前购车最怕轿车突然降价,新车型不断推出和降价使得二手车卖不出好价。而汽车的发展就象几年前手机一样,当时一台砖头机几万元如今收破烂的都有手机。别看现在汽车厂家牛的很,到2005年国外各种汽车大量进入中国(国产车与原装车质量包括配置、装配、材料、工艺等方面根本没法比),届时国内的汽车公司就不会象现在这样趾高气扬了,那时才会明白中国人是他们的上帝,现阶段持币待购是最明智的选择。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15:37:28.0 IP地址: 218.4.136.★
shi_t!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13:59:43.0 IP地址: 210.82.240.★
我暂不买车的理由:1、已杀进国门的大众等跨国公司贪得无厌,远没喂饱。2、“民族汽车工业”跟着数黑心钱正在得意。3、没有发横财的路,钱攒的辛苦,不想被敲了竹杠。4、要是眼瞅着每年跌好几万受不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13:46:06.0 IP地址: 210.75.106.★
只谈形势大好,不讲产品质量,暴利售车及汽车销费政策只讲皮毛不谈实质问题这样混饭的记者应取消资格。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