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后余思:北京国际车展算“国际一流”吗"的评论
关于 展后余思:北京国际车展算“国际一流”吗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7-23 12:15:51.0 IP地址: 61.54.97.★
这就是中国特色
网友:过客 发表时间: 2002-07-10 23:38:20.0 IP地址: 202.99.23.★
没想到叫“匿名”的人能放出如此狗屁不如的屁话。为什么不能对这个问题发表看法? 你能说出这样狗屁话,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群众,那你一定没有去过车展,也没有感受到那种让你恶心的气味;否则你的身份就很值得怀疑——也许是什么人雇来帮腔的吧。 你说要把事情干好。但事情干好了吗?一个展会让主办方净赚8000万,赚的是谁的钱?除了参展商的钱,就是老百姓的钱——一张门票卖60元,你听说过有这么贵的车展吗?还自吹自擂什么国际一流,难道不该批评吗? 你是什么人?真让人怀疑你是不是站在老百姓一边。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7-10 18:55:17.0 IP地址: 211.160.248.★
竟然这个问题还有人扯谈,应该罚去干苦力。省得嘴巴闭不拢,国际一流不一流与我们每一个人有什么关系,重要的是把事情干好。展商说是一流与街头小贩吹自已的商品如何如何好有什么区别。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