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地点和安全:上海车展全方位情况介绍"的评论
关于 时间地点和安全:上海车展全方位情况介绍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搜狐网友:李登蛔 发表时间: 2003-04-16 21:16:06.0 IP地址: 218.5.23.★
cvnc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4-16 20:27:24.0 IP地址: 218.90.51.★

“宝来,连一向不说降价的上海大众也在本周一宣布了帕萨特的价格调整,为什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汽车价格竞相下降,形成了一股降价浪潮,在此之后还会有降价吗?答案是肯定的。”----------------------------------妓者同志请别放屁,二个“打肿”的销量从1万到20万辆牠们降价了吗?现在牠们的动作只不过是换一个姿势罢了,为得是更舒服一点,从这点来说全世界的妓者、鸭者都得佩服牠们!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