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跌倒处爬起 法国标致汽车走出撤资阴影"的评论
关于 在跌倒处爬起 法国标致汽车走出撤资阴影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

网友:狗屁不通 发表时间: 2002-10-23 10:47:25.0 IP地址: 61.144.182.★
这篇文章的作者在为失败的人们唱赞歌,找借口,可能是收了人家的稿费.
网友:来者不善 发表时间: 2002-10-23 10:45:50.0 IP地址: 61.144.182.★
法国人的心态是什么呢? 比如一个男人约会一个女人,如果今天你去我那儿,那么这餐我付,否则aa. 还有在法国我看到排队购买的人中,一个本地人左手是一大束玫瑰,右手是一大盒子避孕套. 这样高傲,封闭的高卢民族能在中国这个开发中的第三世界有什么作为呢?关键还是要看他们怎么看待我们和我们的市场.
网友:来者不善 发表时间: 2002-10-23 10:41:02.0 IP地址: 61.144.182.★
昨天的坏人今天能变成好人吗? 来了就是要吃定你. 我们楼上的工厂老板买了标致,二手的,6000元,每年的维修费用30000元,是典型的土造"洋垃圾". 合资的产品都是国外名不见经传的产品.而且产品的质量折射出这些企业的投机和不负责任的心态. 另外一个庄家是政府,她是老大.从中劈分了不少钱财.真正的东西是我们的土产比如"中华"这样的东西.我们都应该多支持他! 尽管中华的空间太低,我还是抱持币的心态,希望有更好的中国人的产品出现.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