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沃尔沃XC50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的评论
关于 沃尔沃XC50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8 06:42:06.0 IP地址: 210.12.167.★
帅~
网友:mini_driver 发表时间: 2003-02-17 18:02:44.0 IP地址: 61.149.32.★
不知道XC50的操控性会是如何,但平衡性一定不错。
宝马X3的重点是在操控性上,而沃尔沃的操控历来是弱项,英国陆虎也不行,福特集团中没有能生产操控较好汽车的车厂(欧洲福特相比最好)。对X3而言操控是重中之重,所以两辆车在性能目标上并非针锋相对,X3的优点在于操控,XC50的优点在于均衡。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