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手交易“新车”多 POLO、宝来开进旧车市"的评论
关于 二手交易“新车”多 POLO、宝来开进旧车市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4 条 页码
(1)

网友:忠萍 发表时间: 2002-11-18 09:33:03.0 IP地址: 211.96.206.★
有谁敢相信,我那辆刚用了一年半的帕萨特就开始故障频频啊! 首先是减震漏油,后来又坏了一个电动窗,现在连发动机都开始啸叫了! 哎,我被它折磨得好惨啊,要不是心痛花了那么多钱我也早把他送进二手 市场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1-16 19:37:45.0 IP地址: 218.75.197.★
如果他们卖的是日本车。那么他们会‘爱’不释手的 。半年内对新车不会烦。只会对‘破车’烦。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1-15 15:16:40.0 IP地址: 61.182.61.★
最主要的原因没有说,就是买了车养不起,停车费,过路费,汽油费,各种税费满天飞,开始买车时的新鲜劲一过自然就成为负担,每月不用也要照贴1000多元,不如卖掉!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1-15 10:31:26.0 IP地址: 61.140.191.★
买车要讲究实际。经常出差的买2.0以上。在市内跑的1。0和1。3生就够了。买车先问修车师傅,那种车维修率高,不要买。其实丰田的车的确非常好。质量有保证。我的车开22万公里,没有修过。材质好。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