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诺·风景(图)"的评论
关于 雷诺·风景(图)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3-04 13:09:21.0 IP地址: 218.24.131.★
本人也有“风景”该车前排空间较大(比TOYOTA霸道还大),动力性不错(2.0款)但有以下问题:1、车内噪音较大(跑柏油路面时交好) 2、零配件比较麻烦(去年12月订购一个钢圈至今没货,备用胎不能跑高速该车基本不能用) 3、刹车有点虚不够平稳 4、倒车镜太小 5、该车有18个储物空间,但没考虑中国国情没有放过路过桥费地方,除非牺牲冰箱。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